正文

先讲个我同事的小笑话

(2007-02-09 12:46:14) 下一个
我同事平素特能侃.天文地理古今中外鬼怪传奇,但凡他在,没有没有话题的时候.老兄一直没有女朋友,终有一天同事给他介绍了一个,第一次去女方家,坐了老半天没有一句话,女孩子妈妈买菜回来,他望着老太太的菜蓝终于憋出一句“你家的葱真绿啊!和我家的葱一模一样的绿。。。。。。
那结果当然是最终没结果了。好在,我有一女同事慧眼识珠,成就了他。那老兄小名叫老虎(大名现在还真忘记了),可是在女朋友面前,一点都虎不起来。据说他女朋友管制很严,他口袋里不能有面额10元的钞票,包括发工资的当天。那是10几年前的事儿了,什么银行卡什么在我们那小城里还没流通开,工资什么也是领现金,全由他女朋友带劳。别人对我说这些的时候我都还不信。不过有一天真是领教了。
那也是我们同事没多久后的事儿。平时我们部们里的同事,中午休息的时候在一起打打麻将,刚开始不赌,后来说没彩没有劲头,就来点小的,只进不出,下班就一起出去吃个饭,喝个小酒,从没人叫过他。有时缺角都不会找他,刚开始觉得奇怪,后来有人讲就是那些原因.中午的时候,他女朋友(那会儿好象已经登记了,没办酒席)总会跑到我们那里探下头看看就走了.打牌的时候,老虎同志总是在一旁看,也没参与过.但看着挺急的样子.但没人叫他一起玩.有天他还是在旁边看,刚好打着打着有一同事因有急事儿要离开一下,让他替下手.他刚上手,他女朋友就来了.凤眼圆睁.平日里口若悬河的老虎讷讷的说,"某某让我替一手牌......”他女朋友二话不说,上来就翻他口袋,几个口袋都翻过,找出一张5元面额人民币,说“让我用一下”
怕老婆也好,平时里同事间玩笑话里会说某某和某某怎么怎么的有绯闻,但绝不会开到他头上。也没女同事敢于和他近身成朋友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