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解释

(2005-03-01 22:56:03) 下一个
如果说我对风华月章的跟贴毫无芥蒂那是虚伪了,老实说我觉得他可能根本没仔细读我贴。其实我要写的几乎和政治一点不沾边,只想写我在生活中和一些人相识的一些片段。但错仍在我,因为我不该提及“民运”这个词。我用这个词是因为恰好这组人都和民运沾边。实际上我及其尊敬的管惟言老师和我感觉在某一时刻灵魂相通的周舵虽与6。4相关连但严格的说都不能算“民运分子”。只是因为我想了想我多年来认识些个大大小小的名人,简单分类一下:可分为“民运人物”恰是一个类别。 轮子说的对,不应该因为海外的一些民运败类就一杆子打翻一船的人、从而彻底否定6。4。我要写的人都是我认识交往过的人,我了解他们,例如象管惟言和周舵我知道他们是好人。 我只所以有勇气写是因为我相信走廊的朋友们会有正确的判断。谢谢大家的支持。 =================================================================================== 可惜我没来得及记下轮子贴的内容 • 哇,没想到你有这样的经历,让我想起当年轰轰烈烈的民主运动 --轮子- ♂ (508 bytes) (13 reads) 2005-03-0 • 他们没有勇气,难道你有勇气。你对中国民主做了什么贡献? --轮子- ♂ (360 bytes) (2 reads) 2005-03-01 • 政治文化是最重要的文化,民主又是中国政治文化里最重要的 --轮子- ♂ (500 bytes) (3 reads) 2005-03-01 • 你怎么会这么幼稚?我怎么跟你对话?你这叫什么正常途径 --轮子- ♂ (156 bytes) (0 reads) 2005-03-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另一句也錯了!
應是:
"長城大漠作后殿",
對不起!!!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吁嗟呼!
黃河東走匯百穿,
自來表裡太行山.
萬年民族發祥地,
抗戰精華又此間!
山西在懷抱,
河北置左肩,
山東收眼底.
河南示鼻端.
長成大漠作后殿,
提攜捧負依陜甘.
更有人和勝天時,
地利攻守相攸關.
創業不拔賴基地,
我過太行夢魂安!
----這是俺老師教的詩!!!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出頭的椽子,
先爛!!!!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出頭的椽子,
先爛!!!!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出頭的椽子,
先爛!!!!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啊司令
您垂了幾個鉤
想釣俺!!!
俺是機器人!
微軟的最新繁簡轉換!
阿龍太小器!
您的度量大,
俺才來玩!!!!!!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啊司令
您垂了幾個鉤
想釣俺!!!
俺是機器人!
微軟的最新繁簡轉換!
阿龍太小器!
您的度量大,
俺才來玩!!!!!!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啊司令
您垂了幾個鉤
想釣俺!!!
俺是機器人!
微軟的最新繁簡轉換!
阿龍太小器!
您的度量大,
俺才來玩!!!!!!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啊司令
您垂了幾個鉤
想釣俺!!!
俺是機器人!
微軟的最新繁簡轉換!
阿龍太小器!
您的度量大,
俺才來玩!!!!!!
诗言志 回复 悄悄话 请看上一条,和本条,“诗言志“--的密码是有效的,右边有信封和信纸的标志。
老师说:                                       1。这是严肃的笔名,不许用来捣蛋。
    2。文学城是人家的园地,可以去玩,去学习,但是不应该捣蛋。

    您知道这条是谁发的。
诗言志 回复 悄悄话 ABCD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上面你说的那两个不是你,也知道你喜欢玩蛐蛐,嘻嘻,你应该注册喜喜这样
就一下知道是你了。

另一位请你以后不要在我博克留言了,省着我删了,我不喜欢。


双喜小妹请常来,我俩可以躲这聊天,你很可爱好玩:DDD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豆豆*--的游客,似乎不多见,(点击它,能够学到什么?)
请注意啦,俺就是俺,只是游客,逛庙的,寻开心,纯属消遣。玩蛐蛐罐。
可能还有别的--*“喜喜”*--,那不是俺。
不好玩的蛐蛐,谁逗它玩?请俺也请不到.
俺文化不高,功夫不深,但是,小心!别来撩拨俺!俺这里是舞蹈团!
请别紧张,俺懒得跟谁练。


如果用“喜喜”这名字的蛐蛐多了,俺还有别的名字。
今天不练功,
俺,懒!懒!懒!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上一帖是回复司令2005-03-03  22:57:33一帖
---不是回--2005-03-03  23:01:20那帖

"不要在骗人拉","默认拉默认拉“----可不是俺!!!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是俺,
司令好厲害!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我大约知道此人是谁,这些话都说了好多遍了,耳朵都听出茧子了, 写你自个的东西去吧。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是双喜小妹妹吧?Wenxue City 这类人很多呀。每个坛子都有些,我都习惯了.还有个帖子说我是城里头号网管的老婆呢.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别放太多精力在这些马甲上,集中精力写写东西吧。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小墨水, suits you---lovely and adorable, changed your color to pink bc it feels more like you too :)).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给司令姐姐送一段好听的音乐

这个民运时吗,偶还小,那时候让偶妈给'关起来了',也不便胡说八道:)

去年回UK,在图书馆找资料时,看到OXFORD出版发行的20世纪百年大事件,我们的'天安门'事件竟作了COVER,

---坦克那个镜头,还真吓了一跳

看透但不要失望:)

P.S.谢谢您给我的ID换成粉红的CODE,喜欢:)

小墨水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