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的爱

(2009-06-26 00:55:57) 下一个

无论你我是否在意,
这爱,
都已远去。

像漂泊的风云,
原本无心。

像流逝的时光,
无可挽回。

诱惑,黑夜。。。
若是没有心的远离
都将是我们的笑谈

叹息
分飞的心,
本是紧紧相拥。。。
遗憾
眺望的眼,
曾经熟视无睹。。。

当温情已蜕变成难得的激动
当爱恋已进化为平常的感触
你我的步伐,
终是渐行渐远。。。

难忘,
你动人年轻的脸
缱绻,
你炽热清纯的心

曾经拥有,
却都已远去

抹不去的,
只是心头的那一点
眷恋。。。

怅惘
或许,
早该对你说声 ---

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烟妹子 回复 悄悄话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7967014.wma

烟丝大哥最近可好?惦记你了,出来闪奔一个:))今天听了这个,后背直冒寒气,你听了会有感觉的,有灵感可要动笔啊:)歌词在这儿。。

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
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
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气之音
我似乎听到了他烛骨般的心跳
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
我在这里活着
也在这里死去
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
在这里失去
北京 北京
咖啡馆与广场有三个街区
就像霓虹灯到月亮的距离
人们在挣扎中互相告慰和拥抱
寻找着追逐着奄奄一息的碎梦
我们这里欢笑
我们这里哭泣
我们这里活着
也这里死去
我们这里祈祷
我们这里迷惘
我们这里寻找
也在这失去
北京 北京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
我希望人们把我埋在这里
在这儿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
我在这里活着
也这里死去
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
也在这失去
北京 北京
烟妹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烟丝霹雳纯的评论:

被大哥表扬得开心到晕!:))真是后悔把链接给你了,否则还能将错就错,索性就打肿脸充胖子,是我唱的,是我写的,多臭美啊,,大哥不带这么损人的嘛!不过,要是能从你这儿偷师点皮毛顺回家,我就受益匪浅了,嘿嘿:))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妹子的诗才是大作啊!

写得好! 比俺那无病呻吟的强多了! 收藏先~

周末愉快!
烟妹子 回复 悄悄话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6590448.mp3
哈哈,忘了给你链接了:))
烟妹子 回复 悄悄话 烟丝大哥,好好一首诗,改来改去,明明有心也变无心啦:))发现你现在脾气特好,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前面十句全部忽略不看,只有最后一段才是诗的灵魂,好看,哈哈哈:))开玩笑,表生气哈。。
对了,你最近又不理人又不回帖,糗脸一张,上次俺欠你的钱忘还了,是吧?:))))

妹子我三天三夜不眠不休,苦思冥想,也酝酿了一首,请看:))))


想要对你说
风风雨雨都一起走过
孤单的时候
谁来陪伴我

还记得你许下的承诺
天上多上云飘过
地上多少故事成传说

天广阔
地广阔
天地痴心谁能明白我

风中多少花飘落
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

风婆娑
雨滂沱
风雨中你却离开我

想要对你说
不要离开我
风风雨雨都一起走。。

祝长周末愉快!:))))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旋律, 优美的歌,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