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如歌

(2010-01-30 01:25:41) 下一个


人说“岁月如歌”,

如歌的岁月,却让人难得再静心听歌,

不是没时间,便是没心绪。

偶尔抬头看去,不知镜中的自己和心中的自己,

哪一个会更早地无法抵挡时光的印迹?

往事都随风,心底余下的,该是那风雨无法洗刷的斑痕吧?

眼前再模糊,原来,岁月的尘埃,早已默默地抚平了一切。。。

君记否,那斑驳的痕迹上,

曾盛放着玫瑰?

君知否,那平静的心尘下,

曾吟唱着热爱?

过去的,终已过去。

但不知,你的眼泪,是否也曾经

掉下来?



坚强的理由,诉说的却是脆弱。。。
且随我听这首《坚强的理由》。。。



歌词:
伍佰 莫文蔚

慢慢的流 掩盖不住的口
破裂在我的心头
要说些什么
你早已不在乎
无法接受 倾而尽出的痛
泪水不停的滴落
还有些什么
你早已不在乎
爱上的你
将一切都抹去
我静静悄悄默默淡淡的止住呼吸
是这样吧
我知道你要离开我
却无法去停止
让眼泪掉下来

你说以后
爱情只是寄托
我该相信些什么
我现在需要
安静的角落
我再也没有
坚强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望烟丝大哥!偶擅自闯入了哈,也不指望有人来应门扉了:((
是来祝烟丝大哥父亲节愉快的!我新做了个不错的歌贴,请烟丝大哥有空来听:))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6&postID=19898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十叩柴扉九不开,
归途落英满襟怀。
伤情从来叹别离,
云山不知故人来。

烟丝慵懒,愧应门扉,问小得、风憩好!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遥祝烟兄虎年生虎胆,虎年添虎劲,虎岁壮虎威,出山打老虎,赫赫:))
上门给大哥拜年!:))
风憩 回复 悄悄话 咦?十扣柴扉九不开。。。
岁月如歌,伤情依旧,人面何处?
祝虎年虎运虎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