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星语心愿 》 --好歌分享

(2008-01-06 00:00:55) 下一个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消失
只要还有一丝丝的回忆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忘却
只要还有一世世的轮回

当这首歌
轻轻流过你的唇边
模糊了你的双眼
破碎的
却不仅是天边流星。。。

让温柔拥抱空虚
勇气,无力抗拒命运的轨迹
让爱恋唤醒无奈
缘分,留下的终于只是遗憾。。。

消逝的,将永远消逝
这世上,也许从不会有
你我再度的回首。。。

无能为力。。。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有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见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见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让你知道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1)
评论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欲哭无泪啊!哈哈哈。。。

二湖周末好!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烟丝霹雳纯的评论:

来了
来了,
表这木大声,好乏~~
周末愉快~~
哈哈哈~~~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神啊。。。霹雳啊。。。哈哈哈。。。
烟丝霹雳淳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心肝儿,表酱紫马,我随便说说滴,PLMM来做客,高兴还来不及涅,报复啥?依依,常来玩儿哈。
依依我心肝 回复 悄悄话 依依,赶紧回家去,表瞎闹了,烟丝是好惹滴马?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烟丝霹雳纯的评论:

好啊好啊!快点报复。
要来,
就来个长恨歌那么长的哎呀歌。。。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算。。。你们。。。狠。。。

哈哈哈。。。等俺慢慢报复啊。。。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手烟的评论:

算你狠!!摆明想嫁祸我??嘿嘿。。。

俺刚收到一短信,叫俺来看热闹,咋一来就遭暗算了涅?
杀鸡部队 回复 悄悄话 集结号!撤退!
杀鸡不对 回复 悄悄话 没人帮俺,被那个杀鸡部队追惨了,吐血加肺痨。毁了,毁了。。。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切!打鼓的。打软骨?硬骨?
Dagu 回复 悄悄话 哎哎哎,棉被没人要,就卖给我打鼓儿的吧~~~
杀鸡部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手烟的评论:

我天!嫁祸不算,还冒俺的大名!
二手烟 回复 悄悄话 过尽千帆,

罢罢罢,算你狠,明明知道俺是小得。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尽千帆的评论:

不对啊。就仨人叫俺大侠~~1,2,3。自个儿说吧,是哪个?
过尽千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失物招领处通知:"走的时候,别落下棉被马甲,大冬天的。。。"
依依大侠,你是哪俩件?小的帮你抗~~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烟的评论:

呸,你手无缚鸡治理,还是管你的烟枪烟管儿去吧~~~
大烟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几个野丫头,非得等我出来镇压你们吗?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杀得手软,没留神~~~累坏了我!
棉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手烟的评论:

什么话?!俺们开这个爬梯容易么?没看见,为了自个儿凑这桌菜,连杀鸡部队都开上来了~~~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尽千帆的评论:

我棉被来不及批了,有时候还以为是批着的,哈哈哈~~~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杀鸡不对的评论:

扯呼?

知道杀鸡给不对,还不赶快找猴去,杀鸡部队比你厉害?
二手烟 回复 悄悄话 楼下你们几个真不像话,在人家烟丝家里开party也不说声谢谢,走了也不吱一声。

烟丝大锅,谢谢提供场地哈,先给你拜年了。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尽千帆的评论:

网管?哈哈哈,这话,我有点猜到你是谁了。
过尽千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二胡,俺闪,溜了。。不敢像你似的,站那儿,你也躲躲吧,哈哈哈
杀鸡不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怎么还不扯呼?
棉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诚心请教一个问题的评论:

猜谜:个中我最大!

喂,兄弟!你那个趟子的?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尽千帆的评论:

过尽千帆,找不着人管?

你这没有烟丝的酸,哈哈哈~~~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不怕,有姐姐顶着枪口,哈哈~~


过尽千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诚心请教一个问题的评论:

是敌是友?我就是网管,管你们的人,嘿嘿!你们几个也太能闹了,不像话!!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回二胡,

大烟可能是正主,快跑吧,完了就来不及啦。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珠的评论:

没人玩了,俺还在那,爱俺别走~~~~~~
听周接伦这歌没,好听~~~

大烟是谁呀~~~
诚心请教一个问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尽千帆的评论:
没有,你是敌是友,
是披着狼皮的羊,还是披着羊皮的狼

要不我当狼,你是卑吧,好玩,好玩
诚心请教一个问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珠的评论:
接着,这乱劲的,别理二湖,这谁的创意呀,咱们知道也不说,打死也不说.
过尽千帆 回复 悄悄话 错过大戏了,早知道不吃饭了,但是实在恶得慌呀!散场子了???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二胡,临别一媚眼儿~~呵呵。咋回来和你老碰不上,好不容易碰上,还是我撑着眼皮子了。。。哎,时差弄人啊!
棉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杀鸡部队的评论:

嗯呐! 很是很是!圈阅!BY棉被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让我吐口血先。。。哎,为知己者死,“留下的终于有了遗憾。。。”

为组织挡刀,“无力抗拒命运的轨迹”。。。

btw,俺真的撑不住了~~俺属于老弱病残孕部队的战斗力哈~见谅,见谅。。。

俺去呼啦~~希望明儿烟丝不打我PP就好。。。嘿嘿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WOW,WOW,WOW,

这一个电话,我丢了多少的乐子,还有人吗?

猪算2个哈,哈哈哈~~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步杀鸡的评论: 哈哈哈哈。感谢策划者,不管是谁,so funny!
杀鸡部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野烟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我又来留言了。最后的告别:

经典就是。。。。。。天塌了你要自己扛!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啊,party结束啦?那俺也撤了哈,赶明再来,今没过瘾。。。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谁策划?终于明白了你们老中的一句成语:嫁祸于人!
棉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野烟的评论:

嗯呐! 很是很是!圈阅!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烟的评论:
你谁啊,能有俺们野?!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珠珠啊,你的这个创意真不错,今天的策划奖发你了,下回开party一定喊上我啊,否则不够意思。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步杀鸡的评论:

哈哈,据说加醋也能起到保嫩的效果,看来烟锅的酸度还不够啊,期待烟锅的new酸篇。。。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野烟的评论:
老不敢称,拖了油瓶的干活~~痛并快乐着:p
杀鸡部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烟的评论:
造反有理!革命无罪!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珠的评论:
就这功夫?还想翻天?!太美用了。美容孀用多了吧你?
大烟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几个疯丫头起啥哄?!我不出来镇镇你们,你们想造反不成?!
杀鸡不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别走别走!再帮俺打那个“忆本人”,让他奶奶滴杀俺!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鸡,土豆,地瓜。。。反复又反复~~比流星还勾魂~~

结论:看来俺真的得撤了。。。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野烟的评论:
不是,没老没老。他还嫩乎着呢。俺偷着加了点俺娘滴老碱,给他。。。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珠的评论: “烟丝的酸意,敏感度却只能有以前的百分之一:”

难道宝刀老了?:((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几位,

我乐喷了,不敢读了,先找个地方缓和一下笑容。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野烟的评论:
嘿嘿,这就叫:杀鸡不用温柔刀~~~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手烟的评论: 这还用说,当然是友了,

"地瓜,地瓜,土豆呼叫地瓜”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俺现在才叫真正的无能为力呢!!!毫无诗情画意,晕倒~~你们信吗?俺真的是满肚子吃,满脑子睡。。。看了好些遍流星的滑落,烟丝的酸意,敏感度却只能有以前的百分之一: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杀鸡不对的评论:
你哪儿钻出来的野猴?敢拦我杀鸡?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杀鸡部队的评论: 佳作,佳作,俺好佩服哦,气死那把刀。
杀鸡不对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吧?这将是人类史上最大的一次尿布展览!”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野烟的评论:

嗯,正所谓:野烟冒出来,杀鸡复又生。哈哈哈~~~~
二手烟 回复 悄悄话 野烟,

是敌是友,对个暗号先。

“烟袋,烟袋,锅子呼叫烟袋”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步杀鸡的评论:

“斯人不可闻”,7,这么多人闻他,还嫌不够,跩啊!
杀鸡部队 回复 悄悄话 谁在这儿胡说八道?!搅乱俺滴死路。没看俺正在烟大侠这儿找流感创作么?

新新星语:

日月五星芒’
温柔一把刀
深蓝帝京’
惨绿土豆
血河星冥阵’
白汤霹雳手
天风金煞箭’
地罡蜡烛头

哈哈哈,天塌了你要自己扛!

怎样啊?佳作吧?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刚吃完,正在回味ing...嘿嘿~

野烟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我来了。

“让温柔拥抱空虚”,“让爱恋唤醒无奈”。。。

好煽啊,好酸啊。。。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沙鸡胸,

木想到你还挺油墨滴涅,黑黑。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珠珠,

你还挺有一套的涅,,,该不是小孩子闹得你又想吃饭了8?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对,太对了。看看烟大人自个儿的白: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扁舟遥逝去,方知水底漏。披头散发歌,无奈~~~嘿嘿,斯人不可闻!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回忆不顶饭吃,那是对胃说的。

回忆挺鲜美的,挺有滋有味儿的,那是对心说的。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沙鸡,你错廖。

老年痴呆有什么不好?可以忘掉痛苦的回忆,,,哈哈哈,仰天长啸,今生只求糊涂。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4di4di! 土豆滴干活!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两眼发直,脑袋发木。。。现在俺们唱哪儿出?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忆本人?嗯,也算回忆的主体啦!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沙鸡,

莫不是土豆,或者茄子?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回忆,可以令你锻炼大脑,不得老年痴呆!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沙鸡?

哇,楼下该不是来了一位日本银?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爷?!跟错了地方啦!
步步杀鸡 回复 悄悄话 桥本的双眼已经略显疲累,此时正对坐在他上手的一身白色西装的青年说:“小泽君,不是我多虑,还是要加强广告地干活!就请那个专为666烟草公司做事的霹雳手,24小时紧急做一个超大型平板,要大,大到盖过黄浦江,直接搭到东京!上面写上:

CHANG!

如何?”

白西装小泽脸上的笑容似乎是天生的,说起话来也慢条斯理:“桥本,太对了。桥本君。事成之后,我保证,那将是阁下和666霹雳手口袋中唯一永久留存的东西。。。”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珠珠呀,其实你啥也没说,

回忆能顶饭吃?回忆是创造出来的吗?回忆能带走吗?

我说啥了?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嗯,有回忆好啊,等来不及创造回忆时,就能回忆回忆了,。。。

唔?俺讲了些啥?~@@~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二湖妹妹,

不敢苟同,留下的就没有美好的思念和回味了吗?现实很让人沮丧,回忆可以暂时麻痹一下,一分钟也好。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唔哼~~

发个声儿,我准备好了。。。ready?go?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沙发~~~

抢跑也没用~~~

留下的终于只是遗憾。。。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嗯呐! 很是很是!
笑观沧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我又来留言了。

写的好啊,经典就是“无能为力”。

:)))))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