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好几个蝎子朋友生日,咱们怎么庆祝啊?(图)先送张漂亮的。。。

(2007-11-15 18:14:15) 下一个


你的出生,

本就是世界的奇迹!

无论经历了怎样的风雨,

都祝愿你的心帆,

迎着朝阳

灿烂远航。。。。



送首蔡幸娟的歌,虽说不那么切生日的主题,但一直觉得很好听。。。权当烟丝的生日礼物吧!

祝朋友们 “身体好! 心情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额地神诶! 挑的这么好听的一首歌。。。居然有人漏掉了。。。

伤心欲绝! 羞愤中,烟丝也把这歌忘了。。。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1?我漏掉了这支歌吗?还是我记性又减退了?~~~好吧,就算我已经听过歌说过谢谢,再听一次再说一次又何妨?

谢谢!好听!(但我在上班还是没听到,呵呵~~~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