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欣赏。。。<诸神之诗>

(2007-09-28 22:11:49) 下一个

无尽的苍穹,
拥抱在我卑微的胸口。
广碧的沧海,
起伏在你温柔的双眸。。。

天神啊!
化作流星,
闪耀过夜空
坠落未知的国度。。。
而命运啊,
终将引领你我,
去向何方?

面对岁月的积淀,
回响的,
是时空的流转,
是日月的穿梭。。。

渺小的我啊!
该如何理解 -
这璀灿的一生?
该如何面对,
这世俗的热望?
又该如何了结,
这自负又苟且的人生?

倾国倾城,
难免红粉骷髅。
万种柔情,
化作琴端情思万缕,
但留愁肠百转,
更与谁人说?

豪情盖世,
总是冢中白骨。
一世英雄,
淹没青史叹息连声,
但寄猛进高歌,
且同江海流。。。


就让我们放开自我,
荡涤灵魂,
请与我共享
这曲<诸神之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