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2007-08-09 00:21:41) 下一个
自从接到朋友从远方送来的鲜花,

自从收到朋友们曼妙的歌声,

烟丝世界里充满的,就是幸福的感动了!

先送首老歌, 当年叶欢的<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90年吧! 当时觉得歌声很干净,一直很喜欢~,可惜后来叶欢的歌不多!

喜欢歌中所唱: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你的歌声在我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感谢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