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褪色的温柔,该如何拥抱?---初恋的结局~

(2007-06-28 07:12:17) 下一个

渐渐远去的
是我离开的步履
是你款款的叮咛

总难忘怀的
是你温柔的期盼
是我空许的誓言

你微笑的灿烂
你委屈的娇嗔
残留的
只剩记忆中永恒的片段

没有爱的重生
更没有怨恨纠缠
逝去的
不止是回忆的艰难

没有的心的破碎
更没有血泪缠绵
永存的
是胸口无尽的挂牵

难解命运
更不懂什么是缘
我们的故事
平淡得无须慰藉 --
而慰藉
总缺少足够依托的语言

"近来还好吗?"
你曾经的青春
我曾拥吻的初恋?







后记:
明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有这么篇思念的言语,
也明白如果你得到了这张纸,
又会把它收到那已经不会唱歌的八音盒。

想说的,就是----
"岁月会老去,
真情,
也许老得要慢很多,很多。。。

就算温柔可以褪色
而我又怎能
舍去对你的思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款款的烟丝,温柔的不褪色的烟丝,很感人!我以为时间会改变一些,会淡忘一些,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