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决不捍卫有帮Y的人权——读折翼的天使有感

(2007-05-29 10:58:19) 下一个
看来丁香的《折翼的天使》,真是什么都干不下去了。。。我一个好朋友的朋友,有着类似的遭遇。 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家倾家荡产,出资几十万,又买了部车送给公安机关破案,最后在河北某地发现了别挑断双腿脚筋的孩子。。。人贩子当然是没有抓到!孩子丢的时候一岁多,找回来的时候3岁。。。如今又是过了两年了!

人心太坏了!原来传闻广东番禺等地吃“婴儿汤”,坚决不信!直至在公安机关的朋友破获了从广西玉林运送“原材料”的长途汽车——共21个女婴,其中有4个体温过低,运送途中已经死了!他们那帮“原料贩子”竟然就是用“蛇皮带”一代子装3-4个运的!!!

我每次看到“保护人权”,心里总有点别的滋味——像这些人贩子,TNND配有“人权”吗!

一些人们在钱的召唤下,灵魂早就出卖给了魔鬼!

前面我说过,有时很反感听到人们说:“生存,是最大的人权”,什么“发展是硬道理!”,有时也反感“我可以反对你说话的内容,但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为什么?因为这些已经被滥用了!

我反对人贩子的生存权!反对吸血矿主的生存权!反对安徽阜阳的那类卖“假奶粉”害死成群的婴儿的人的生存权!——尽管拍砖,我就是盼着他们都不得好死!如果可能,真想亲手杀了他们!

我反对那些在穆斯林面前说不道德的话,在少数民族前喧哗别人的禁忌的人,——尽管我是汉人,但我不仅仅反对他们说的内容,还反对他们说话的权利!——实话说,就是别人要杀了他们,我也决不捍卫,更别提誓死捍卫了!

该死的人实在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