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怪的旅游

(2007-01-31 17:14:46) 下一个

黑人的犯罪率还很高的时候,我到Atlanta的一个臭名昭著的黑人区旅游,很多人劝我别去,我不听,大胆的去了。当时想,我如果是女的,可能还怕性侵犯,是男的,怕什么?那时我还不知道男的也可能会被性侵犯。

我先开车走,看看也没什么事,胆子大了起来,自己想,怕什么怕,我是www456我怕谁? 就把车停到了路旁,逛了起来。后来胆子就更大了,进了一家店里,喝咖啡,周围有几个老黑,感到很亲近,大家都是自己人,哈哈,哈哈哈。 不知他们是否也做如是想。

不一会,来了个老黑,他手里拿了一把枪,我害怕起来。但是他不打我,连看都不看我,直接走到店主那里,用枪指他的头说:“你为什么要卖咖啡给他喝?” 把头往我这边歪一下。我觉得没劲,就往外面走,刚出门,就听到一声枪响,和几声尖叫。

我想他们黑人兄弟自己Kill自己,和我没什么关系,慢慢地开了车,溜掉了。

但是迷路了,转了很久,天黑了。街上的黑人们多了起来。我有点慌张,因为我当晚和一个美丽的女孩有约会(但是她后来嫁了别人),天佑良人, 一辆警车来了,警察见了我,大吃一惊,倒象小偷见了警察,他说,你怎么在这里? 快跟我走,千万别停。七拐八拐,把我带了出去。

那晚和女孩儿在餐馆吃饭,很浪漫美好的时候,看见电视新闻报道那个黑人店主被杀的报道,觉得很倒胃口。

现在却突然难过起来,我不杀伯仁,他却因我而死。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