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am saving all my love for u

(2005-01-03 18:43:56) 下一个
更喜欢顺子的这个版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不能够在此生遇到那个该遇到的人,曾经以为是了,却发现晚了一步,漫漫时空,究竟有多少概率,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两个点撞击,从此不再孤单,我想我是不会了。去年的此刻,在那个浪漫的城市,美丽的城市,雄伟的雕像,精致的木偶,可口的点心,昏黄的酒吧,一切一切,无懈可击,只是此时,已经天各一方。明年的此时在哪里呢,想去地球另一边看一看,他答应陪我一起去,他说我一定会爱上那个地方,爱上他的祖国和人民,也许吧,他经历了很多,骨子里确是孩子般的善良,他说他跟我在一起很放松,他说you are a great girl,可是他不知道我比他认为的那个女孩要复杂很多,所有的令他欣喜的巧合,只是我巧妙的制造出来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想自己所说的那么单纯,也许那样会开心很多,可是不能,他说他寻觅了半辈子,才找到我,我笑,他说他爱我,我还笑,他说他想娶我,我说好,嫁谁不是嫁呢,等了太久,看了太久,经历了太多,累了,从此没心没肝地活下去,也许是一种解脱。给他做了很多可口的饭菜,只是弥补自己内心的歉疚,不愿意把自己的爱给他,像歌里所唱,i am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会遇到他么,遇到了会说什么呢,也许只是轻轻的一句,hey, how r u? 然后呢,不知道。睡了,希望今夜无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