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真 愛 的 胸 懷 - 博客 | 文学城

小 屁 友 文 學 城 新 聞 站

不 定 期 報 導 文 學 城 震 耳 欲 聾 消 息 ﹗
正文

真 愛 的 胸 懷

(2007-03-23 15:30:55) 下一个
真爱的胸怀 by Shengli2007-03-22 19:01:18

 
[打印]
 
友人发出豪誓,指着杂志上的超级跑车说:“三十岁之前,我要拥有他。”今年,他三十二了,轮子还没碰到。

年轻,什么都敢说。踏入社会,才知道一切得来不易。尤其是我们急功近利的腐败观念,一步登天的妙想,最终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包括自己)。


友人身边有一同居女友,和他相依为命,人长得漂亮,又弹得一手好琴。以她的姿色,要找个条件好的男人并不难。这个女人从跟他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就因为爱他,一直很坚持。对于一个完全没有经济基础和身带桃花的男人死心踏地,坚信他会有出头天的那份能耐,试问多少女子可以做到?

穷人的悲歌永远唱不完,两角钱买不到零零三,女人因此而怀孕,友人决定结婚。结婚的资金想必是来自家庭,我没过问,只是猜测。

婚后住在女方那里还是附近倒不是很清楚,因为各忙各的,没时间见面,而我也投入另一种生活。

时光飞逝,至今友人有三女一男,生活得很好。我庆幸自己见证了这段感人的爱情,,情比金坚我是相信的。

那辆超级跑车,原来在他三十岁之前,就一直跟着他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俺一直跟着跑车跑。。。。。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情感的事,外人通常只看到很小的一部分,不全的.
你那朋友身无二两白银却能让女友如此死心踏地跟着他,木兰以为一是他必有令女孩心动仰慕的过人之处;二是他也必做了让女友相信他真爱她的一切可能做到的事. 否则,女人不论多西欢一个男人,只要她对那男人是否真的够爱自己这一事实稍有疑问,便很难死心踏地的.说起来,这个世界上女人最在乎的,不见的是男人有多少钱.大多数时候女人是通过看男人在自己身上的投资占了男人所有总资源的比例这一事实来帮助判断男人对自己的投入程度的. 这里所说的资源不单指$$$ 一样,包括了时间,金钱,情感等等.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好!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想S我了,阿P,你跑哪去了?
以后再擅自逃跑,打PP 99八十一下.....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小p 得到真爱。

S阿兰, 啥感觉?给我一杯咖啡吧!

-- 狗绳子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喝着狗绳子的歌声,读屁友的感言,很有感觉的~

俺咋觉得小小皮有成熟了涅~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为啥留言板关闭了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