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清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笑话 四 -跳高,跳远

(2008-08-19 14:18:02) 下一个
各国裁判全傻眼了. 法拉稀和大不猎店的队员都快给逼疯了.眼看到手的冠军竟然让大清国用辫子打下来了. 两国领队集体想国际奥委会提出抗议.

国际奥运会也傻了.找到大清国的领队李鸿章,说你们这不算,冠军应该是人家的. 李鸿章不懂,说没什么,这冠军也没什么.你们想要我奉送给你们.外加白银三百万两,割地旅顺,大连,还有青岛.

黄马褂一听更傻了,靠,这都什么事啊,赢了人家还有带又赔银子又割地的.可又不敢直说,赶紧拉过洋三点嘀咕半天.

然后他们俩跑到组委会说,那比赛规则是怎么说的啊.国际奥委会一看,喝,敢情大清国还有懂行的. 也不敢张嘴就蒙他们,赶紧翻奥运创始人顾白蛋写的那几条比赛规则.一看,都傻了.

上面清清楚楚写着只要用身体的任何部分把绳子撞下来就算赢.

黄马褂一听,捂着肚子乐翻在地上直横着爬.他爬到李鸿章椅子前头,结结巴巴地狂笑所,中堂….大人, 中堂大…人,辫子,辫子啊.辫子就是身体的一部分啊.咱又赢啦.

这下更了不得啦.大清国接连拿了两快金牌.西洋各国连扯蛋无疆界,造谣无疆界,造假无疆界,版权无疆界全都整出来了.

就连奥运会篮球委员会也针对大清国设了一条专门的规定,就是只要跟大清国比赛一定要采用人盯人的办法. 人盯人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那届奥运会大清国是出了风头了.只要李鸿章他们走到哪里,哪里就都是人.那风光比Phelps不差.后来, 李鸿章借奥运会的风头趁机出访西洋各国,各国元首,国王都是亲自到码头,车站列队迎接.那威风, 黄马褂回来以后足足跟他子孙们讲了四代还跟真的似的.

李鸿章李中堂这下对黄马褂可是另眼看待,说咱们这次回去,你的前程包在老夫身上了.我要亲自上折子保你双眼花领,官升三级.外加白银一百万两,特许外城内起官宅,进深三门的那种.

黄马褂一听,赶紧跪下说,得,您就是把我给卖了.我白天夜里都跟着您的影子走.

说话间就轮到跳高了.

黄马褂又把洋三点拉到一边问这跳高有什么讲究啊. 洋三点指着跳高的架子说,你看横着的那跟杆子没有? 就要能跳过去,不把它碰下来就成.谁蹦的高谁赢.

黄马褂明白了,赶情跳高跟百米也差不多,一个是横在地上,一个是给立起来.绳子换成杆子,还都横着,一个要用身体撞下来,一个不能用身体撞下来.

成. 他又一拍大腿.转身把天桥上那个练武的给叫过来.你叫什么? 那人说俺也没名,俺娘说生俺那天她梦见个灯泡,哗地一闪,俺就出来了.

好, 黄马褂拍着他的肩膀说,这场归你.看那横杆没有,你跳过去,千万别给碰下来.跳的越高越好.你要能跳的比他们,说着一指边上穿小裤叉,浑身是毛的洋人,接着说,你要能比他们蹦的高.我回头让皇上给你起个名子.御笔亲封的.顺便赏给你娘几张卡,随她老人家怎么刷都成.

灯泡一看那杆子挺高的,有点犯躇.说这咋跳啊. 黄马褂说咋跳?就照着你夜里跳人家后院高墙顺人家东西那么跳! 你要跳不过去,回去就给你送九门提督府.

灯泡一听,妈呀,他怎么连我的那点底都知道啊…我跳…我跳还不成啊.

哨声一响,比赛又开始了.

大美帝国的第一跳.人家站的远远的,往跟前跑两步,嗖地一跨腿,过去了.罗傻的跟在后面,也是小跑两步,一挺后腰,也过去了.后面又跟着几个人都过去了.

眼看这杆子越来越高,最后就剩下俩人了.

灯泡晃着膀子上来了…跟裁判说,升高点…裁判一听大清国的要求升高,赶紧把杆子给捅高了点.

灯泡摇摇头说,升高点,再高点…裁判还没什么,大美帝国的和罗傻国的队员真傻了.眼看着杆子给捅的比他们人高了两头都不止.心想,赖蛤蟆啊你…送你个天鹅你都不知道怎么下嘴. 成,你跳不过去,这冠军就是我们的了.俩人对看一眼,抄着手站在一边看他跳.

灯泡看看杆子捅的跟人家后院的高墙差不多了,赶紧喊停,就这么凑和吧.今天不爽,随便跳跳.不跟你们叫真了.

灯泡把马褂给脱了,穿着双千层底的布鞋走到杆子下面.一个马步,往下一蹲,气运丹田,双手上下比划了两下. 提了口气,来了个旱地拔葱. 嗖地一下,轻飘飘就过去了.

洋人那是第一次看见武术.也就那一次,大清国的武术就名满天下了.那些裁判,运动员追着灯泡后面要签名,问他那是什么本事. 灯泡心想这不能说实话啊,万一你们知道了,我还怎么跳人家后院啊.就随口说了句,那叫太级拳.后来大美帝国的,法拉稀的,法拉干的,全往大清国跑,指名道姓要学太级拳.

比完跳高,下面就是跳远.

李鸿章叫过黄马褂说跳远你打算怎么对付. 黄马褂刚问了规矩,说,容我想想.说完挠着头想了半天,又一拍大腿说,有了.咱也成.您瞧好吧.

黄马褂一边比划一边跟李鸿章说,您瞧那沙坑没有,就那个长方型的大号马槽子.您看,,快看,看那俩脚印没有.谁的脚印在最前面谁赢.

无论身体那部分接触沙坑就从那地方开始量起.脚印最后就量脚印.这就是规矩.

李鸿章说这我在行啊,我小时候让我妈用鸡毛掸子追的满屋子蹦.可惜,老夫要倒回去一百年,这冠军肯定就老夫我的.然后问哪咱们这里头谁去呢?

黄马褂周围看看,这能上的也都上过了.谁去呢? 他突然想个主意,说,要不我去吧. 李鸿章一听黄马褂能去,瞪大眼睛说,你要是能拿第一, 黄马褂世代相传.

黄马褂一伸手,说,来啊,把乾隆爷赐给我爷爷的那件大狗熊皮袍子抬上来. 洋三点,老别还有灯泡他们哼哧哼哧就抬上来一件大狗熊皮袍.

黄马褂穿好大狗熊袍子,让俩人扶着走到沙坑边上.勉强站直了.西洋各国的运动员,记者全跑过来了.一看黄马褂身上的大袍子全乐翻了,这你怎么跳啊.

枪声一响, 黄马褂慢慢悠悠地走下去. 一边走一边跟两边的人微笑点头.过了好半天,他终于走到沙坑的另一头,

只见他面带微笑,冲大家抱拳拱了拱手,一拎大袍子出了沙坑.

洋人一看,全傻了.只见沙坑里面就俩大脚印.脚印后面啥也没有,全让大皮袍子的后沿给扫平了.

衣服不是身体的一部分!

哈哈哈哈. 大清国就这么着又拿了个冠军.

这可都是真的啊..不信的话去故宫珍宝馆看看就知道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