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清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趣闻之七 – 跑百米

(2008-08-17 16:44:56) 下一个

这可是第一届奥运会,那些洋人本来是把大清国当垫底的当猴耍的,没承想,好吗,篮球冠军竟然让他们给抢了去.眼睛瞪的比驴蛋还大.当场决定以后各国集资,设立个奥运会记者无国界机构,一年三百八十九天,专门派人盯着大清国.非要找出点毛病来不可.

李鸿章他们不知道啊,还以为人家洋人热情.正高兴呢,那边叫唤说百米开始了.

黄马褂赶紧把洋三点拉到一边,说你把那规矩说说. 洋三点热的是满头大汗,一边撩起褂子擦脑门的汗一边指着百米尽头横着那根绳子说,你看见那条绳子没有,谁先跑过去把绳子给撞下来谁就是冠军.

黄马褂又问他,还有别的规矩没有, 洋三点摇头说没有了,那根绳子就是规矩.

黄马褂坐地上眯着小眼冲那条绳子眯了半天,使劲一拍大腿,有了.叫过那个在天桥让人举着菜刀满街跑的人过来,说,你叫什么,那人说穷人没名,我娘说我姓别.

黄马褂站起来拍着他的肩膀说,我说老别啊,这场就归你了.跑第一,我回去就把那举菜刀追你的人给砍了.你进宫跟我当差侍候皇上.

老别点点头说您抬举.把长袍下摆一撩掖在腰带上,就要长去. 黄马褂一把拉住他说,得了您呢,先把袍子给我脱了再说.

这个叫老别的刚脱光了,突然想起什么,摇摇头说不跑了. 黄马褂急了,都尿到JJ口上了你还楞憋回去不成. 老别说那天人家要砍他,要活命才玩命跑的.今天没卖假药在后头顶着,也没新欢,就是鸟也不拉屎啊.

黄马褂一听真急了.一把把三点洋人拉过来,唰地一声抽出腰刀,塞到洋三点手里,说你,你给我把他砍了.你要砍了他,沙滩排球那四个女的都给你!

那三点洋人早就垂涎那沙排的小妞,那身材,那小腰,看着就流口水…一听说砍了老别那几个都是自己的.一瞪眼抡起黄马褂的腰刀就废了老别.

老别一看,吗呀,洋三点来真的,吓的扭头就跑. 黄马褂扯着嗓子在后面喊,你要跑第一沙排那几个就是你的新欢.

这时候枪声响了.

老别在前头跑, 洋三点举着刀在后面哇哇叫着追.老别跑那叫快啊,脑后那根大辫子象根棍似的非在后面.他啊跑的,回头一看,靠, 法拉稀的在左边,大不猎店的在右边,眼看就追上来了.

那条绳子就在眼前.可两边的人已经超过他了.他想沙排那几个说什么也不能让别人给抢了去啊,一着急,一低头,就地来了个360度前空翻.那根辫子嗾地一下把绳子给抽下来了.

就这样,第一届奥运会的百米冠军也成了大清国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