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清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趣闻之三

(2008-08-16 16:23:06) 下一个
等洋三点走了以后,李鸿章叫过那个御前的黄马褂,问想不想生官发财.

黄马褂一听李鸿章李大人要抬举他,高兴的浑身上下乱抖.连说想..太想了,就连我做梦都想.

李鸿章说好比小子,有出息.这么着吧,咱爷俩连手干一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事好不好?

那个御前的黄马褂抹着PG激动地说,好,好.怎么干我听您的...

李鸿章说眼前有件麻烦事.皇上让我组个团出去公费玩一圈,你想不想跟着去.黄马褂一听有这好事,心说你老就别卖关子了.憋着什么屁痛痛快快赶紧放出来吧.

李鸿章知道他着急,可还是慢悠悠地说,这差事不好办呢.办不好要掉脑袋的,可要半好了你我在大清的历史怎么也能留下点什么.

黄马褂这时候狠不得拔出刀子来一刀砍了老李.可为了自己的前程咬牙忍着,说我听您的.您咋说我咋干.要不我这就出门把那个洋人给砍了?

李鸿章摇摇头说.那个洋三点咱来得留着他...实话跟你说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