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娱乐一下. 当老师是很不容易的

(2008-04-17 12:25:50) 下一个


1.题目: 一边......一边......

   小朋友: 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批语: 你到底是要脱啊?还是要穿啊?

2.题目:其中

  小朋友: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批语:你是蜈蚣吗?

3.题目:陆陆续续

  小朋友: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老师批语: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4.题目:难过

  小朋友: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批语:老师更难过

5.题目:又  又 

  小朋友: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师批语:你的妈妈是变形金钢吗?

6.题目:你看

  小朋友:你看什么看!没看过啊?

  老师评语: 不要太拽了

7.题目:欣欣向荣

  小朋友写: 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评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了!

8.题目: 好吃

  小朋友写: 好吃个屁.

  老师:.........

9.题目: 天真

  小朋友写: 今天真热.

  老师评语: 你真天真

10.题目: 果然

    小朋友说: 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

    老师评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

11.题目:先......再...... 例题:先吃饭,再洗澡.

    小朋友:先生,再见!

    老师评语:.................

12.题目:况且

    小朋友: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老师批语:我死了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yetiantian 回复 悄悄话 笑到腿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