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臂四剑客》(12) 四剑客密谋策划, 黄马褂泄露天机.

(2008-01-31 18:00:23) 下一个
老别催马褂道:“你就别磨蹭了.人家四黑和声姐的旅行社都快开了.连China Holiday的名字都起好了.就你到现在还在放蔫屁.”

赌爷也急了:“靠,你偷人家董伯虎的屁股画,偷人家扫地神僧的书法绝技,把菠菜都扫你家去了,就连我…”

赌爷越说越气,急的是气火攻心,接连咳嗽起来,一手捶着胸,一手指着马褂的鼻子喊道:“就连我家的<窥花露点>都顺手给偷了.让你说俩个字怎么就这么难.你没看咱们把五七家的排骨帅哥都快给吃了.”

马褂嘿嘿一乐说:“ 你那<窥花露点>是九阴真经,我这有九阳真经.”

老别他们也说:“得了,都别胡扯了,半天还没进入正题呢.快说你倒底什么意思.”

马褂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进. 伸出手指在冰水杯里沾了一下, 然后在白色的桌布上写了两个字.

“投机.我说的是投机. 靠, 你们TMD满脑子花活,整天就想那点破事.就这还偷鸡呢.”马褂写完,用餐巾擦了擦手指.

赌爷还没明白过来,皱着眉头说道:“投机? 怎么投机? 再不成, 咱们再跟上回一样,杀回京伦饭店租几间房子,还接着卖美国土地?”

老别摇摇头说:“得了吧, 这把戏也就第一次灵.再玩就没戏了. 上次不就差点连命都搭里头了. 要不是,马褂他老爸罩着, 再加上咱把到手的钱吐回去一多半,今天咱们四个还说不定在哪儿挺尸呢.”

RND也说不行:“靠,上次开始还真火,多少人上门买地. 奶奶的,你丫赌爷也真够黑的. 一英寸就敢卖5000人民币. 真TMD的敢龇牙.后来要不是那个叫什么青春无限和那个漩鞘的出来裹乱,几十个million早到手了.还用得着现在瞎折腾. ”

赌爷不以为然地说:“上次算是咱们栽了. 先是让青春和漩鞘她们给捅了, 后是美国使馆出面干涉.要不咱们早大发了.还等到今天. 现在看来五千一英寸还不够咱们塞牙缝的呢. 要不咱哥儿四个真的再出山干一票?”

RND说道:“要不咱们回去拍电影? 让围观生活写剧本,赌爷掏钱,老别做制片,我就委屈点,当个导演算了. 电影一拍,中坛那些美女还不得抢着饭咱们? 咱们也潜规则一把. 到时候你们想潜谁潜谁.说,你们都看上谁啦? 文学城第一帅哥,还是第一美女? 兄弟我出面.到时候她们想潜规则咱们帅哥也成啊.”

赌爷一斜眼,把脖子一梗:“我就看着汤唯那小妞面相不错,成吗?”

RND一拍胸脯, 脚往椅子上一架,说道:“好说,有钱人终成眷属. 不就是多花点钱嘛. 都包我身上. 让马褂和围观再整本《色.狼》,你来男主角. 拍的时候,我负责清场,你们俩在床上折腾,我们仨” 他顺手指了指老别,马褂 “我们仨一个制片,一个摄影,我再串一把场记.站一边也就随便看看,必要的时候给你俩现场指导指导.” RND说.

马褂接过来说:“嘿嘿,你以为他是梁朝伟啊, 咱仨在边上,他还不萎了.”

赌爷把自己的餐巾隔着桌子一把仍在了RND的脸上:“那是我们俩的私事.你们起什么哄.你还是回家找翠花去吧.喝醉了吧,要不我扶你回去?”

RND俩眼通红,一摊手道:“别扶我,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 靠,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咱们到这儿来干什么来了.我还有个主意, 不成的话, 咱就再真杀回去卖地.”

老别左右看看他们三个,想了想说:“不行.卖地这招早人家给学会了. 没看前两年人家把联合国都给卖了. 现在人家玩这个比咱们玩的还溜. 卖地? 那是爬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再这么干还不如倒腾股市呢.”

RND看马褂低头只顾吃,也不吭声,冲他仰了仰下巴,说道:“嗨,你别光自己个吃啊,你看你都吃成排骨了. 干脆连骨头也给啃了得了.”

马褂知道RND拿他当狗骂,也不着急. 放下刀叉, 从面包篮里拿起个面包,掰下一小块,在盘子里沾了沾剩下的汤,给塞嘴里了. 然后又掰下一块面包,在盘子里转着圈擦了一遍, 往嘴里一塞. 嚼巴嚼巴一伸脖子又给咽下去了.

RND看他这么着吃, 伸手推了他一把:“嗨,嗨,注意点吃相.这里又不是你们家.瞧你媳妇都你把饿成什么样了.你们谁见过这种吃相的,你们说说?” 说完扭脸问老别和赌爷他们.

马褂吃完了,端起冰水杯,含了口水,咕叽咕叽在嘴里涮了两下,然后一挺脖子,咕咚一声给喝下去了.

“靠,你丫真的三天没吃饭还是怎么啦, 就是这吃相要回国还不让国内那些土鳖给笑爬下. 还怎么泡妞儿啊. 就你这样还想当海龟呢, 海王八也不行啊.太给咱哥儿们丢人了. 要不这么着,我家马路对面有个Training school,虽说是训狗的,你要去估计他们也收.” RND哈哈大笑起来.

赌爷说:“马褂,是你把哥儿几个招来的,你不能就俩字就把我们都打发了吧?”

马褂刚要说话,五七手里拿着瓶酒和四个晶莹的酒杯,还有一盘子南瓜饼走了过来.马褂停住话头.冲老别使了个眼色.五七走到他们的餐桌前,笑盈盈地说道:“你们不是又在想什么坏主意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