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臂四剑客》(11) 验文物马褂遇美女,喝药酒老杨振雄伟.

(2008-01-30 18:28:32) 下一个


马褂喝了口水,接着说道:“我把女黑老大的信给他一看,他看完信,上下打量我半天.我说,嗨,让你看信,没让你看我.我脸有人家这字好看吗?他真的又仔细看看信,说你等会儿,这东西我看不出价值来.你坐一会儿,我上后面请我师傅出来.我说,成.又过了老半天,他从后头把他师傅请出来了.我远远一看.一个老太太,跟戏台子上的佘太君那模样,一脸的老皱纹.等走跟前我再一看,走眼了.是一老先生.还长着白胡子,到这儿.”说完,马褂用手在胸前一比划.

赌爷说:“哈,你什么眼神啊.”

马褂也不好意思了,嘿嘿一乐接着说道:“旁边还跟着个女公子,身材遥逸,气质非凡.短裙长靴,长发飘肩.女公子扶着老先生就出来了.到了跟前, 老先生说,是哪个要鉴定文物啊.我俩眼一直盯在那个美女身上,根本就没听见他说话.老头使劲咳了一声.我才缓过神来,赶紧把信递过去说我有个物件,想请您给过过目.”

RND一听说有美女,立刻直起腰,俩眼放光道:“啊,美女? 美女在哪儿?”

老别拍拍RND的肩膀,笑了:“你就别折腾了.赌爷都已经你定性了.你也就喜欢越南美女的三寸金莲,对了,还有那两点. 根深蒂固的老封建,坐在你家炕头闭着眼睛,想想你家隔壁翠花碗里的酸菜也就得.唱两口秦腔,喝酒谈荤,说俩黄段子还成.这女公子就留给马褂吧.”

马褂点点头,哈哈一乐,然后接着说道:“那女的真是光艳照人,风衣的带子一掐腰,那身材就别提有多好了.那老头看我眼睛老望他身边瞟,就指指那美女,说这是我女儿,老妈也恋网.说完,就把那封信交给恋网,说你先看看.恋网红着脸看了我一眼,低头说是人家的私信,我就不看了,把那信给老先生推了回去.”

“那老先生不亏是个老师傅.叫Genepoo.说是荣宝斋书法第一人.随便扫两笔就值大钱了.据说还去过美国省的纽约,在清谈天地指导美国人写过两笔字. 那Genepoo也真不含糊, 只看了一眼就问我是不是从故宫博物院里偷出来的.我一听就急了.这哪儿跟哪儿啊.我马褂是那种人吗.我指着女黑老大的信跟他说,你看清楚没有,这是钢笔写的. Genepoo低头再仔细一看,靠,你猜怎么着,给拿反了.”

听到这儿,RND,老别还有赌爷哈哈大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马褂背后多了好些人,玫瑰,蔷薇,兔兔妈,芦苇葱葱.再往后一看,上学前班了,皮球,圆梦,数字MM, 天山MM, 天马行空,好事成双,4月芳菲,笨企鹅, 百乐门,五月夜曲,白鹤泉,小皮, Blue_Berry, Fairview, Guoer,clipmom,凡事林,都数不清了.反正该来的都来了.五七听见笑声也跟过来了.

听到马褂说到这儿,也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马褂回头看看她们说:“我这是瞎白呼.说到哪儿?”

“对了, Genepoo给拿反了.背面当正面了.你说这女黑老大的功力有多厉害.我问Genepoo,有没有文物价值.老先生捋了捋白胡子,点点头说,这笔字写的真好,要是柳宗元他爷爷柳下惠在世,也得活活给气背过去.”

赌爷他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天山MM乐的一弯腰,差点把手里的冰水壶扔马褂裤子上. 马褂赶紧往边上一躲,道:“别...千万别.要不回家你给我洗裤子.”

天山MM一举冰水壶,就要往马褂头上浇下来:“美死你!今天回家就让你跪四核的!”

RND一脸坏笑,冲马褂指指点点道:“别看你嘴上说这些,我看你心里准是巴望着那个女黑老大给你拉上山寨,招个压寨丈夫什么的.你别装了.”

赌爷和老别也跟着起哄:“到时候她的黑风寨子要真再给招安了,你至少能捞一个御赐的诰命二品丈夫当当.”

马褂嘿了一声,道:“你们还真别说,听说那女大王还真的是如花的容,似玉的貌.就可惜人家山寨上还压着几个更黑的.她可是孙二娘再世,做黑包子起家的.万一她家里那些心黑手辣把我给做了.她私房那个人肉包子铺就更火了.眼下猪肉都已经15块一斤了,就别说人肉了.不过,那Genepoo老先生也会测字,后来告诉我说,从女黑老大的笔迹上看,倒是个性情中人.外钢内柔,对我有点那个意思.可我当时俩眼都盯在那个漂亮恋网女公子身上了.”

RND咂吧咂吧嘴,支着下巴,无比想象地说道:“马褂,我是没你这福气.常言到: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秋香都让唐伯虎们採没了, 牡丹花也让秋风吹的凋榭了,翠花也跟人家跑了,我要是能做那黑风寨女大王黑包子里那团肉馅儿,该多幸福啊.”

老别一伸手,啪地在RND头上扇了一巴掌道:“又开始做梦了.有这等好事,马褂能留给你吗.”

正说着,那群人已经把赌爷给围起来了.每人手里拿着张纸,争先恐后往赌爷手心里塞.后面的人挤不进来,伸社脖子,垫着脚,急的直招手嚷嚷:

“还有我的我呢,我都写八个了,你怎么也不给我算一个啊.”

“求赌爷你啦,我都排一天一夜了,给算算吧.”

“你等一天就急啦,我从生下来就一直等,就等今天了.”

“FED都Cut rate啦,你怎么还不给我算啊.我这一火车菠菜都给你拉来了.”

“你才一车,我拉了一飞机,都给大雪挡在广州了.”

“赌爷也给我算算,我cup还能长大吗,我老公说了,要不够F,就不让我进门啦.”

“我孩子还在家里等着吃奶呢.给算算吧.”

RND一看人太多,就站在椅子上帮着维持秩序,大声喊:“都别急,大家排队买票,一人500.” 赌爷没准备,给搞的是手忙脚乱的.可心里那个高兴啊,偷偷捂着嘴都乐疯了,跟马褂小声说:“太暴力啦.我长这么大也没这么多女的给我递小纸条呢.”

一边乐一边接过来一个说一个:“你,B cup,不对,D cup; 你,能发财;你,事业有成;还有你,要是男的,命中有二奶,要是女的,二,三爷都上门.你...”说完,一看,对面的正捂着嘴打饱嗝呢.就说:“得了,你先回家洗洗脚吧.”

这时候,后面一阵女人尖叫,老别他们站起来一看,从后面挤进来一个男的.挤到赌爷面前,哗地一下拉开上衣,把脸一遮,说道:“老子是文学城第一帅哥,你要不给老子算一把,老子...”说完,三下两下,脱了个精光,就剩下一个金色的小三角内裤,兜在蚂蚁蛋大小的鸡鸡上“我...我脱给你看.”

老别赶紧一把拉住帅哥说:“天凉,大选还没开始呢,你先别裸奔.”后面有人看见,七嘴十六舌道:“木有感觉啊,也不给点提示,差点给吓死.奥运会金牌怎么给挂哪儿了.”还有人喊:“五七,不是你家厨房的牛排自己出来了吧!”

赌爷给累的脑门都抽筋了,手脚乱颤,求大家道:“ 各位,打住了,我要休息会,要不然,特异功能没了.”

老别,RND,马褂都跟着劝大家.好不容易把人都劝走了.老别说:“马褂,还是赶紧说咱们的事吧.要不,冲这架式,你再不说,估计是插不上嘴了.”

马褂抿了口红酒,点点头,嘿嘿两声,然后又说道:“说来也奇怪,前两年还竟然有人往美国写信感谢我.”

赌爷听说有人写信感谢马褂,奇怪地问道:“有人写信感谢你?他们怎么知道你在美国的地址?”

马褂摇摇头:“奇了,我也不知道.一个姓杨的82岁老先生.信里头说他把一整瓶全给喝了,果然重振往日垮下雄威.当天就找了个28岁的大姑娘结婚入洞房了.我一看,靠,不得了.这真要出人命了.那老先生绝对是拿神油当补药给喝了. 赶紧给回了封信,告诉他那不是喝的,是那个的.千叮咛万嘱咐的说怎么怎么用.还附上一份放大三倍的User Instruction使用说明,然后免费又送他一瓶. 第二天特快专递给寄去了.”

RND挠挠头,想了想:“姓杨的?不会那么巧巴.后来怎么样了?”

马褂往椅子后背一靠说:“那我就真不知道了.估摸着,老先生一准又是当药酒给喝了.要不算算日子,这工夫小杨也该出世了吧.咳,人家的事情,咱管那么多干嘛.还是说点正经的.”

老别也说:“对,扯了半天,还没进入正题呢.快说你倒底什么意思.”

马褂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进. 伸出手指在冰水杯里沾了一下, 然后在白色的桌布上写了两个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