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都活在天堂

(2009-11-06 09:50:51) 下一个

这周的新闻实在让人揪心,多市13岁的阳光少年被H1N1无情地夺去生命,短短的48个小时,从健康活泼到无声无息,听到孩子的父亲接受采访时痛哭失声,我的心狠狠地痛了。另一少年在周末的交通意外中丧生,孩子的父亲在电台对在逃的肇事者说:我的孩子去了,但你还活着,我们都是幸存者。请你去找律师帮你,为你争取好的结果,使你的日子能够活得好。生命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脆弱得不堪一击,无论明天多么美好,我们只是今天的幸存者。拥有今天,就让今天成为快乐的天堂,存感恩的心仰望生命。

 

人们常常想恶运只是别人的故事,不会这么快就临到自己。可是每天每时每刻都有悲剧上演,只是我们不知道谁是剧中人。我们只有在病中才盼望健康,我们只有在危难中才愿意不惜一切代价保全生命。其实,我们平日里看重的得得失失,起起落落,好好坏坏,分分合合都不重要,金钱的积累,物质的富足,事业的得意,人际的满足在某一刻都只是过眼烟云。我问自己:今天你快乐了吗?你的心中有平安有喜乐吗?”我的答案是:不,我不快乐。因为我还在为跟老公昨天的争吵而郁闷;我还在怨恨那个让我失望的朋友;我的工作太无聊;家里永远乱糟糟;房子该换了,车子该修了,孩子有没完没了的麻烦……..我被这个答案震惊了,因为不快乐的真正原因是不知足,不感恩,不懂得放下自己。

 

其实,生活在今生的天堂里很容易:

我只要给老公一个拥抱,说:我爱你。他就会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我只要给孩子一个KISS,说:我爱你们,你们不需要完美,只要每天快乐。她们就会把天使般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

我只要对朋友说:祝福你,过去的事都不要放在心上。

我只要对老板说:谢谢你给我工作的机会并让我能够轻松面对。

我只要对神说:我愿意,把自己放在你的手中,无论得时不得时都靠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要对自己说,我生活在天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