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轻舞人生

(2007-05-24 11:51:16) 下一个

昨天下班带女儿去了wonderland,去晚了说是还有20分钟就关门了,反正有季票索性就走走看看吧。女儿对那个从岩石上飞流而下的水帘感兴趣,于是,我坐在不远处的石头上,让她自己去水边玩。

 这可是五月的第一个大热天,大概有27度接近历史纪录了。看着小家伙上窜下跳地幻想着孙悟空的花果山水帘洞的真人版,不禁失笑。童心多好啊!感慨间,女儿指着我身后的石头大叫:妈妈,快看!原来是一个金发女郎站在高高的石台上跳起了摇滚, 我这才注意到原来公园里一直有很POPULAR的摇滚乐在放,很有节奏感的乐声飘扬在天空中,怎么先前我就麻木不觉呢? 再看那个美女舞者,真的是大胆奔放,随心所欲的身形与无所不在的音乐融为一体,每一个动作都令人激动振奋。这就是北美女孩得天独厚的优势----放纵快乐!那个女孩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旁若无人地大跳特跳,于是她的投入感染了很多的游园人,大家会心地笑着,身形不觉开始放松,也有的轻轻扭动起来。最受宜的是女儿,小人儿一直扭到了家,而且还挺有份儿的。

 自觉有点老态龙钟了,怎么连到了游乐场这么令人兴奋的地方我也可以如此平静? 怎么连那么喧嚣的音乐我也充耳不闻? 怎么我的脚步和心态是如此的懒洋洋? 真的是坐看云卷云舒,淡然人生得失了。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还是应该让生命精彩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