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信徒喜乐(三) 有惊无险

(2007-02-12 10:38:29) 下一个

耶稣说: “ 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 太 19 : 26)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是在美城宣道会的门碑上,印象非常深。其实,在未认识神以前,对自己所不能成的事,也经常是认为祸福自有天命,殊不知,命里注定的就是神定的计划。我相信每个人一生都有很多次经历神显奇能,只是当时的自己不曾明了,全归于自已的福气和个人的幸运。认识神后往回想,真的是点点滴滴的人生细节都有神的爱和同在。

安子的到来不是我们的计划, 对我们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知道神是孩子的来源,所以对这份从神而来的恩典和福份我们非常感恩。 孩子是神所赐的产业,但身为人母后,才知道照管神的产业并 不是件容易的事,其中充满了挑战。 1 月 13 日,安子还不满三个月,小家伙胖乎乎能吃能睡很是可爱。中午,安子吃着奶睡着了,我抱她上楼,因为她还不会翻身,就把她安顿在大床的中央,周围用被子围着。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大意的妈妈,监听器也没打开就关了卧室的门下楼了。下午有小组的聚会在家里,我开始做些准备,电视里放着新闻,吸尘器在响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不知怎的心里突然有点不安,停下手中的活,关了电视,仔细听听并没什么声音。于是,继续做事,可是不安还在,有个提醒要我去看看楼上的孩子。我再次停下,没听到哭声,要不要上楼看看 ? 孩子刚睡不久不会醒的,再说什么声音也没有。可是心中的催促是那么坚持,我第三次停在卧室的门口,贴着门听了听还是没什么声音,正想转头下楼,却还是顺了心里的催促,开门看一眼。一瞬间,我被眼前的状况惊呆了,安安的整个上半身被大大的棉被盖住了,只有两只小脚还在蹬。冲过去掀开被子,孩子的小脸已经憋得通红,哭不出声 ……… 感谢神,后来孩子安然无恙。我一直非常后怕,这么脆弱的小生命,可能再有几秒钟就无法挽回了。旦夕祸福,生死无常岂是人所能掌控的?!我不停地祷告感恩,神哪,我知道心中的声音三次提醒我,但我三次相信自己的判断。内心这个无声的声音是那么清晰并且坚定,我知道那是神差来的使者在动工,应了圣经的应许: ” 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 "( 诗 91 : 11 ~ 12)

神的奇妙恩典无所不在,他的应许是真实的。我们能做的可能就是放下自己的权柄,把一切交托在神的手中,因为他是应许是如此的完备,他的保守是信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