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二月五日金句

(2007-02-08 06:30:24) 下一个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甚么。"(约翰福音 15:5)

耶酥在最后的晚餐后与门徒同去客西马尼园的途中所说的话,可以说是他在临死前最后的一次交托.枝子的任务是结果子。果子在圣经里是神生命所彰显的好行为,如仁爱,喜乐,和平,信实,温柔,忍耐,恩慈,良善和节制等等。另外,还有赞美的果子,传福音的果子。

祷告-----神哪,感谢你让我知道自己是你所栽培的树枝,虽然才刚刚发芽,却也能能显示出生命的色彩来。看枝头嫩绿,知春天将来。神哪,愿你的树枝繁叶茂,果实累累。神哪,愿你修剪我,使用我,让我的生命合神的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