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曾看见过风

(2007-02-06 07:02:35) 下一个

我很喜欢这个比喻,风是我们无法看见,无法触摸,又无形无影的,但我们都确知风从身边经过的样子。或是暖风扑面,或是寒风瑟瑟,既知大风起兮云飞扬,又有微风吹皱一池春水。我们不知风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我们寻不到风的踪影,不曾见过风的容颜,但我们中有谁不曾看见过风呢?

常有朋友说: “ 我只相信眼见的,手摸的。有人能让我亲眼看见神,我就信。 ” 难道真要见神的样子,才知他的存在吗?我们有谁看到过自己的灵魂吗,我们有谁说自己是没有灵魂的呢。我没见过风,但我见过风的作为,感受过微风拂面的轻柔。我不知风的去向,但我知听得懂风的声音,熟悉风的身影。同样的,我不曾见过神的面,但我看日月星辰知道是神的笔迹,我感受过神恩雨润心田的喜乐。我可能不知神在哪里,但我听得到他的话语,看得到他的神迹。其实,在我们每一次的祷告后,都有见祷告蒙应许的结果。我们知道神在听,他无所不在。我相信,神是信实的。神说 凡 祈求 的,就得着; 寻找 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神要求我们的其实是那么的少,而他给我们却是那么的多。

有人问我为什么信神,我说不是我要信,而是神捡选了我。神要我在内里有新生命,要我知道只有他才能赐下灵内的平安和喜乐,也只有信靠神才能填补人内心的空洞。其实,真的不是我足够明智靠近主,而是主来牵我的手要我同行。第一次生命是母亲给的,从此开始经历肉身的悲喜人生。第二次生命是神给的,把一颗新生命的种子植在心灵的土壤里。从此灵命生根,发芽,并要开花结果。

约翰福音3:8 风随着意思吹,你听见风的声音,却不晓得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凡从圣灵生的,也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