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薯薯养猫之二

(2010-04-22 06:51:37) 下一个
喂野猫
不得不承认阿不做事没常性,属于有始无终的人.这点唐薯薯恰恰相反.在新加坡的这些年唐薯薯无论刮风下雨一直坚持喂野猫.
有一次,阿不和唐薯薯一起去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唐薯薯把猫粮丢下就跑.阿不通常要先跟它们玩一会儿,说说话再来喂.那些猫猫都认识俺.可大部分猫猫都不认识唐薯薯.
阿不问你为啥跑啊?跟它们玩儿会子嘛.
不要
你不喜欢它们?
我心里只有高升
您的心也小点儿了吧? 看这只怪可怜的,我们带回家好吗
不要
为什么_:mad:
如果我在外面看见其他的女人也很可怜,可以带回家吗
阿不心想算你狠,你赢了.

几天后,阿不和唐薯薯在海边散步看见一只猫妈带了一窝小奶猫从丛林里钻出来.唐薯薯觉得那只猫妈看起来有点瘦(跟旺财比). 看着看着,平时一贯性格温和逆来顺受的唐薯薯忽然发飙了.回头朝阿不吼道你这混蛋,总是不记得喂人家 干我个屁事啊~~~我又不知道这边有猫.真不知道动了他哪根神经.

上网
阿不喜欢赖来宠坛里看猫猫狗狗.一次,阿不和坐在旁边抱着高升的唐薯薯说你看那谁谁谁多乖,那谁谁谁多聪明,那谁谁谁多愤青
唐薯薯回答高升最乖,高升最聪明,高升最愤青
........
过了一会儿,唐薯薯过来拉阿不说你不要总上网看别人家的孩子,有时间多看看高旺这自家的孩子
凭啥
我有没有在网上拼命看别的女人
靠,看来招不在新,管用就行.就算这招好使,您也不能总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