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猪流水帐(二)

(2009-08-08 01:02:19)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我和Yoda每天都在争老大的位子。一天Yoda在那里紧锁眉头,长吁短叹说“黑猪不除,我焉能夺天下”



Friday跟Yoda说“大哥放心!我去提他人头来见你! ”



“我看是他提你的头可能性大些……..”



没几天,Friday倒戈了.投奔了我的阵营.和我一起去讨伐Yoda.我妈奇怪猫猫怎么还知道倒戈,而且Friday为什么倒戈呢?
Friday在我这边是老二,而Yoda那边丫的只能做老三.所以他当然会过来.



有一天,麻麻回家的时候看见地上都是血吓的花容失色.其实是Lucky称我不备咬了我的脚,我在地上踩出来的血手印.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阿不在电话里和麻麻说黑猪出身不好还这么好斗………..
“唐”薯薯插话说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
对,唐薯薯说的对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来,娘刺字把”



土人mm说 “儿啊,以后再和人打架就把后背先露给人家看.保证吓的他们魂飞魄散!



黑猪 “娘,你刺的啥给偶念念.偶不认字”



旁白说 “可怜天下父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