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猪和我

(2009-07-27 06:54:50) 下一个
今天来说黑猪的故事。阿不对他的第一印象就一个字黑~~~。他小的时候便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偷袈裟的”。这孩子小的时候不显山露水,除了哈过我一次其他没什么印象。主要是太黑了基本上看不见。那时候小家伙最多就是骑在Yoda的身上撒娇。当然Yoda也是很疼他。

这次去香港震惊的发现黑猪的体重和身量已经完全超过了旺财。这孩子对吃有种特殊的感情。爱吃是他第一个特点。如果连他都不吃的东西,那东西基本是不可以吃的。

第二个是爱打架,有一次竟然打了阿不最心爱的Yoda。这可真是鸟屁成精赛过鹰。气的阿不使出看家本领―――河东狮吼,打完收工之后发现家里7只猫都不见了。Hiahiahiahia我还是很厉害的嘛!从那以后黑猪见了我不只是哈,而且还背背着耳朵,瞪瞪着眼,隆隆着腮帮子,鼓鼓着太阳穴肚子里还呜呜的。意思是说:你这女人很吵!!!

但是只要阿不拿起吹吹的袋子那小子马上贴在阿不的腿上蹭来曾去。嗲的一塌糊涂。这份没皮没脸没羞没臊。(待续)
抱歉,没写完。等土人mm把新的相片send给我后,我再接着写黑猪的故事。这因为有了黑猪土人mm家出现了倒戈,政变,叛变等政治时间。回想一下猫咪的世界真不简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