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搬家回忆录,顺便表演一下我家两位“猫坚强”

(2009-01-05 22:23:16) 下一个
24/Dec-26/Dec

在家收拾东西,整理行装准备搬家。还好不感觉累,主要是因为一想到有新家就有动力了。

27/Dec

到了新家被吓傻了。我竟然天真的以为新家像酒店一样进去就能住,原来还要打扫啊!马上奔出去请人来打扫。可大过节的,根本找不到人。好容易找到一家要加$350,nnd抢啊

_:mad: 我自己干,省下来的钱给高旺买新猫树。好死不死的我把送家具电器和自己家当全安排在这天送。当时真想打自己一顿。先把卧室搞定,至少晚上可以睡觉。其他地方明天再干。我目测一下工作量觉得2天应该可以干完,8过感谢高旺二同学的帮忙俺足足干了3天3夜。每天7点起来12点才睡。_:\'( _:\'( _:\'( _:\'( _:\'( 不停闲的擦啊,扫啊洗啊!

28/Dec

早上起来,看见一只纯黑的猫蹲在俺枕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吓我一跳,我问它“你谁家孩子,怎么跑我家来了”再仔细一看,莫非~~~难道~~~你是高升_:o _:o _:o 再看旺财才知道天下乌鸦一般黑_(u) _(u) _(u) _(u) 这一宿两人没闲着把我箱子理的衣服全掏出来扔在地上。唉,全部要从新洗。又是累死累活的一天。晚上高旺和我全都彻彻底底的洗白白了。俺也学精了,把还没打扫干净的屋子关上门这样他们就进不去鸟_:[ _:[ _:[

29/Dec

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曙光就在前方。加油啊!

30/Dec

屋子干净了,可是发现很多东西都要买。高旺也没粮了。
晚上9点我才从商场出来等taxi,足足等了一个小时也没车来。那个商场周围都是雨林和高速公路,俺也不敢乱跑。人越来越少,路灯也越来越暗(我感觉是)。俺心里这个怨啊,这个恨啊。其实也不知道怨什么恨什么。

31/Dec

在精神和体力极尽崩溃的情况下,俺抱着高旺昏睡了一天一宿。

1/Jan

称一下体重,发现比起去年7月俺足足甩掉20斤人肉。这是努力减肥和辛苦劳动的结果。心想这段时间没有好好照顾高旺,他们跟着我也一定累瘦了。上称一称,竟然胖了。不得不表扬一下我家两位“猫坚强”
_:o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