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串门~~~

(2008-01-01 07:25:40) 下一个
阿不今天带这好孩子旺财去土人mm家.
旺财说:土人麻麻和Kate阿姨蹂躏我一下午.我可是很enjoy.虽然被迫带羊角貌.

阿姨我可以不戴吗?

我躲到衣柜里,可以了吧!

哎,还是被土人麻麻抱出来了.

我好想睡觉

我好想高升弟弟

薯薯阿姨来看看我的兄弟姐妹吧.

这个是lucky哥哥.他很帅.

乖乖弟弟.

有闪的.

Bobby哥哥

Yoda 版教父

教父和小弟

下面就是阿不和土人麻麻臭美照了.





看来喵喵是极不爽









最后是阿不可我的合影.土人麻麻说这张照片一点都看不出我胖.她们说我是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