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在忍不住了,也说两句

(2007-10-23 19:59:52) 下一个
大眼mm大家已经给你出了很多好主意,而且我完全赞同筒子们的观点。
但阿不给教你一个快刀斩乱麻的法: 1。先勒死你自己的猫。 2。自刎以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如果我说话太。。。。我说:抱歉,但沉默不是懦弱,忍耐不是麻木。你这样委曲求全只是亲者痛而仇者快。伤害你自己和你的猫。圣经里讲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脚还脚。打左脸右脸那个是骗人的。

我给你讲我自己的一件事吧!

上次我回国是因为最疼我的外婆病重,已经不能下床了。我回去看见她真的很伤心。由于她自己生病,所以精神很差。有点要等死的感觉。我在临回新加坡的时候去看她和她说:外婆如果死也要光光彩彩死。回到新加坡我越想越不对劲。我其实不是要表达这个意思我是希望她好好的活着。前几天我打电话给她说:外婆对不起我是想说你要光光彩彩的活着。外婆告诉我她现在已经可以下床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了。我很是惊讶!她说就是因为听我的要光光彩彩的死这句话,她一定要死的有面子,所以她就坚强起来了。人的精神一好病当然也好了一大半。

希望你可以光光彩彩的做女人。_(a) _(a) 祝福你和你的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