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错了

(2007-10-20 07:12:54) 下一个
养宠物和处世方法我向来信奉黄老之术。还自闯了一套谬论:养宠物不要教它什么给它吃喝就好,不要给它智商和对我的依赖。(也就是说很少和他们沟通)这样如果不得已或有什么意外情况需要易主它不会难受。所以我家旺才和高升就像外面的野猫一样,一天到晚只知道傻疯傻玩。
看到了will和CARUS我这个口水啊~~~CARUS和妈妈那么亲我这个羡慕啊
我妈说我不去教导自己的宠物是因为:
1。怕破坏自己和宠物的感情 结果:我和狗胖的关系不用说了。猫片几乎都不正眼看我。就连我自己的高升和旺才不饿都不会主动来找我。

2。懒

3。笨(说的是我)

4。没有耐心

5。怕失败

看来我妈是对的。难道我真的错了吗???

送给CARUS麻麻,wei mm和大家欠饿的高升和风骚的旺才



我帅吗???







风骚



看我是不是很娘






丰满的肚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