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秀朋友家的猫

(2007-08-28 09:22:07) 下一个
这两个猫猫是我拣的。当时偶家已经有猫片和不不了。不准备再养猫,可是看两个没娘的小奶猫可怜。于是强迫我朋友养,这一养就是十几年啊!现在这两个老猫还硬朗的很呢!
由于是偶拣的,所以起名的大权就交给我了。

这个叫梅花



这个叫桂花





怎么样,名字听起来超凡脱俗吧!!!谁家的宝贝没有好名字尽管来找我。

我朋友说我家的高升和旺财听起来像和珅家的俩豪奴。哼~~~~没品

这起名字可有学文呢!别看梅花,桂花听起来一般。只要这两只猫在一起就是个好上联



上联:梅花桂花玫瑰花,春香秋香

谁来对下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