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应丘麻麻吩咐,俺来说一下俺家猫病的全过程.

(2007-06-22 09:16:53) 下一个
写这个是为了给坛子了的巴麻一个参考.

三胖子:寄生虫+胃肠炎.实在对不住俺把他那种寄生虫的英文名给忘了.不过俺问家里人那个叫线头虫.非常普遍,人畜共患.俺娘说不是什么要命的病,不要大惊小怪.这个虫通常是便便传播.白色的像线头一样.俺娘说俺小时侯每年都给俺吃塔糖就是打虫子的.我说我小时侯想啥糖这么稀罕一年才给一次.那天三胖子吐和泻了几次,由于他实在太小就脱水了,所以才住院.当时俺还以为是什么大病,做在医院门口就哭.土人mm一直安慰我说没事的.三胖子住了2天医院就好了.回家后猛吃.

旺财:是被三胖子传染的.吐了2次,泻肚2次.过了几天自己就好了.因为他和高升都有打vaccination.vet 说他们已经有免疫力了.现在想想旺财真是个让人省心的孩子.

高升:寄生虫没有被传染,但是被传上喂肠炎.2个小时内吐了10多次.着实把我吓坏了.半夜11点去看的急诊.当时也脱水了,被留下住院输液.过了几天也好了.

结论:每年的vaccinaition 是十分必要的.

我本不想八的但是想想还是说吧.

这个宝贝是土人mm前一阵刚刚家的,叫哥哥
哥哥: 他是我们这群猫里第一个病的,开始是发烧后来呕吐,送到医院后vet初步诊断说是寄生虫.可是等化验结果出来才知道是白血病,没的治.哥哥很可爱,我只要坐下来他就往我身上爬.非常非常喜欢他.可是他走了.白血病连人都没的治何况是猫.vet说可能是他的妈妈遗传给他们.白血病是不会传染的.
妹妹: 和哥哥长的几乎一模一样.带去检查还好是negative.祝福她.但妹妹前几天也有泻肚,我想只是寄生虫而已.应该不会有事.

三胖子明天要被送回土人mm的家.现在已经被训练的生活可以自理.不再是满处便便的臭小孩.阿不不是不爱他不是不想留下他.俺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这20多天里3只病猫搬家2次都快把我搞疯了.后天咱要再搬一次家.所以明天把小家伙送回去,希望三胖子以后的主人好好珍惜他,他这条小命捡回来不容易啊!
我相信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



我也相信傻猫一定有傻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