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

(2005-01-02 16:11:14) 下一个
新年伊始我接触到了Blog,我决定这真的是一个好去处。我经常觉得人的年纪一大,思想容易守旧,视觉容易狭隘。虽然我只有26岁,但如果不做预防,也许不知不觉之间就是一个枯燥无味的人了。所以我很高兴我还有这个自觉。 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给自己定一个新年计划,然后努力去实现它们。 1.工作上,坚持写工作日志。我不怀疑自己的工作热情,但还是需要多思考,多交流,努力拓展自己的职业视野。想来自己还是幸运的,我在20岁时立志要在25岁左右决定自己的职业走向,如今虽只是个入门,但大抵上已经是决定下来了。 2.生活上,我想从今年开始我就正式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努力多做饭,多花些心思在家人身上,不能总那么自私。虽然危健责备我时我总是辩解,但是我内心里还是承认自己的自私的。 3.自身修养上,要美化自己。一定的外在装扮是必须的,将自己打扮的得体大方应该是新时代女性一个最基本的修养吧。但如我之前所说,如今最重要的还是要丰富自己的内心和情感世界。 坚持学习摄影,多照才是最重要的; 体育锻炼,目前可以考虑再去学习滑冰或是滑雪; 多出去走走,丰富视野; 多读些有趣的书; 认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