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什么来这里

(2007-01-31 00:49:55) 下一个
这个问题,每个人都只能回答自己的提问,无法替别人回答问题。

我来这里的原因有几个:

我很欣赏古人的一句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认为,在一个人的短短一生中,能够见识不同的风情、认识不同文化和背景的朋友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很多人旅游应该也是相同的目的。在这里后,我的眼界开阔了,有了不少在国内不曾想象过的经历。

享受这里的生活气氛。我自认为是个知足常乐的人,不愿意、也没能力承受与自己的能力不相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有的人喜欢快节奏、高压力,而我喜欢更多的闲暇时间。也有一句话:不要因为匆匆赶路而忘记欣赏沿途的美好风景。

更多的个人自由和更少的来自本国的歧视。几个比较明显的例子是:在澳大利亚国内没有任何迁徙的限制;没有一个全国统一的身份证;澳大利亚公民自由离境和入境;大量的对澳大利亚护照免签和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