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写点什么都是在胡思乱想
正文

我登上了小鹰号(图)

(2007-07-08 00:50:00) 下一个
早听说能上小鹰号航空母舰参观,我和朋友兴冲冲地约好了一起去看看,好家伙,整整排了2个多小时的队,终于上了楼梯回头一看人头汹涌啊!


为了让排队等候的人有点娱乐,澳大力亚海军的军乐队在一边一直演奏给大家解闷


上了甲板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宣布---美国的小鹰号航空母舰被中国人占领了!


我要打烂美帝国主义的战争机器!


后面就是悉尼的标志之一中央塔


拉上个美国黑人大兵照一张


还有美国国旗也不能落下


谁能告诉我这俩导弹是什么型号?


最后来一张小鹰号的标志































对了,忘了说,那是2001年4月的事,后来911之后,美国海军军舰再也不开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