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 琉球房東

(2008-01-16 13:20:38) 下一个
你說的是一種國家認同,好,哪我先簡單在上班前回應一下,就目前republic of china的國際地位而言,跟洋人說,我是來自中國(China),台灣是中國(China)的一部分,人家會連到Republic of China這名號上來嗎?跟你講,不會的,那我要說什們比較清楚我的國家與所謂中國的不同,不好意思,我得說我來自台灣,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你要我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很簡單,若是哪天阿共讓republic of china出現在奧運會,或是一些民間與經濟的國際組織,甚至是聯合國語相關組織,讓青天白日滿地紅與五星旗一同飄揚在這些場合,到那時我會說,而且驕傲的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