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找一种幸福

(2007-06-05 16:39:15) 下一个
想找一种幸福,春天的幸福。
只想和你手牵手走在细雨霏霏的小巷里,一起撑着一把小花伞。我聆听着你的温柔的声音,不敢看你深邃的眼神,只把头靠在你的肩头。我们忘记了烦恼,憧憬着平淡而美丽的生活。冰冷的雨点在我们的伞上欢乐地跳开来,落在巷子的石子路上,轻轻地唱着歌。

想找一种幸福,夏天的幸福。
只想和你在海边静静地散步,没有太多的话语,只是偶尔抬起头来,相视时会心地一笑。心情渐渐快乐,我们互相追逐着,任凭海浪打湿我们的衣服。你轻轻地拥住我,我们便一起闭着眼,听着海的声音,想着海的气势,读着海的心事。浪花抚着沙滩,冲走了炙热,点点滴滴地洒着温情。

想找一种幸福,秋天的幸福。
只想在秋叶飘飘的日子里,坐在你破旧的自行车后。贴在你的背上,我静静地听着你的心跳。你回过头来,深情地瞥我一眼。黄叶缓缓飘落,如树梢掉落下一地的情怀,有一点点淡淡的忧郁,有一点点淡淡的欣喜。车轮轧过叶子时,那种沙沙的声音萦绕着我,我伏着你的背睡了,带着甜甜的笑。

想找一种幸福,冬天的幸福。
在多年后的日子里,窗前的花瓶里插着你送我的那支玫瑰,淡淡的清香。桔黄的灯下,我为你编织着毛衣,你停下手中的笔,静静地盯着我,眼光一如多年前的温柔。你轻轻把我的秀发拂到耳后,用颤抖的声音在我的耳边深情地说:“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