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建议哈,以后大家出贴别为了赌气出好不好?

(2007-07-11 15:03:31) 下一个
喜欢ZZY的人不会因为你扁她就不喜欢,不喜欢的就是贴一堆漂亮的片片也喜欢不起来。所以咱以后遇到明星们的事情,就本着流坛宗旨的原则好不好?和时尚有关的贴一贴,和时尚没关的呢,心里想一想,是8卦,而且是会引起争议搞的满篇争论的呢,能忍就忍。不能忍,就不要用很惹眼的title。

没有人参公鸡,没有刷屏,我原则上是不会删的。我说上面的话就是让我们这个坛子和和睦睦滴,你们都是我的好乖乖。

我这个贴我倒是会5分钟删掉,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