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IANER,面膜我用这些

(2007-02-08 14:24:40) 下一个
dr. hauschka moisturizing mask
补水,营养。也可做眼膜。

AUBREY ORGANICS Moisturizing misk
说是保湿的,但我用的是它的去角质功能,很温和。脸叫一滑!

JUICE BEAUTY GREEN APPLE PEEL (SENSITIVE)
如果你不是很敏感的皮肤,去交质很好。它是撕拉式的,但我就用水洗掉,不撕。用完第二天脸上放光。

还有就是用化装棉沾了玫瑰水敷脸上补水,效果也不错。 这个是懒猫教我的。

现在用的就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iyaya 回复 悄悄话 what's English name for 玫瑰水? Where can I buy it? Thank you!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蘑菇蘑菇

我要在这里坐你情人节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