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的新置

(2007-05-22 10:17:03) 下一个
上周BCBG sale的时候买的几件

1。可以算business casual,但上衣也可以佩牛仔什么的。腰带也可以在前面或后面系个结,不一定要象我现在这样弄。裙子前面是铅笔裙样子,后面是鱼围裙样子。





2。长毛衣。





3。白衬衣。很薄很软的棉。白衬衣再多也不嫌多,嘿嘿。



4。BR小衬衣。帮我看看是那条腰带配上好看?





5。上衣是新买的,其它都是旧的。





下面都是这次LG去英国给我买的。这次他休假丢下我和孩子出去10天,陪公婆玩。这一趟开销不小,走之前他说就不给我买东西了。本来我就不爽,再加上他这么一说,给我气的!!!回来还是带了下面三个东西,所以还是要表扬一下。而且,品味还可以的。自己挑的东西固然是好,但是如果是LG给买的,而且还挺喜欢的,又有另一种甜蜜的滋味。





这个包应该是豆豆姐叫做大妈包的那个吧。很土的问:帮我看看包包背面的那个带子是怎么用的。





又来偷拍几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