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姐妹们的排解,说实话今天心里很难受,现在好些了

(2007-04-03 16:23:31) 下一个
这一阵本来就挺忙的.今天早上趁着光线好拍了点照片,为了参加活动的.结果拍了又懒了,没写贴子.我争取明天写好.

再唠叨一下:

今天刚到公司,家里阿姨就打电话说弟弟的手给门夹了,右手中指的指甲全给夹掉了.我赶紧赶回家,看见他坐在阿姨怀里哭,手指鲜血淋漓的,指甲下面红红的肉裸露在外面,我都快哭了.我立马给大夫打了电话,大夫说让我这就带他去看.大夫说还好,骨头没事,就是指甲要3-4个月才能全部长出来.头10天最难受,10天后肉肉上面就会有一层保护膜.

后来出了门,想去小逛一下MALL分散一下注意力,未果...

我现在心里虽然还有些难过,但刚才听你们对我的安慰,我已经好多了.现在憋不住跟你们讲讲.别嫌我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