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aoyangdel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自驾游——大角羊国家森林Bighorn National Forest 怀俄明 Wyoming

(2022-12-31 13:04:42) 下一个

5/29-5/30 

前几天在大山里,不但没有Wi-Fi,连手机信号都没有。昨天出山,今天补课吧。

离开总统山我们一路西进,来到了怀俄明州(Wyoming),进入了山区时间,又挣回一小时,离太平洋时区只差一个小时了。

从怀俄明州开始,就是真正的西部牛仔天下,路边牧场(Ranch)一个接着一个。山也越来越高,人口越来越稀,景色越来越震撼。

1、怀俄明路上,前面黑黝黝的大山在望。这里公路限速70-80英里(每小时112-130公里)而路边的小村庄却限速30英里(48公里),我刹车慢了一步,吃了一张超速罚单。开完罚单,警察坏笑一声:欢迎到怀俄明来旅游。

后记:这张罚款单将我多年的完美驾驶记录破坏益尽,保险涨了一倍不说,还得再花六年的时间慢慢的挣回无暇的记录。亏大发了。

2、开始爬山,看看山下弯弯曲曲走过的那些路

3、山上迎接我们的是暴风雪,你看那些雪花,被狂风吹得横着飘。路上前后鬼影都没,幸亏不是我开车,否则一定紧张得冷汗连连。

4、翻过山口,这边风景独好。我们进入了“大角羊国家森林”(Bighorn National Forest)

5、路边的麋鹿(Moose)

6、贝壳瀑布(Shell falls)

7、千万年来,瀑布将坚硬的花岗岩刀砍斧劈,直下数百米。

8、晚上住在“贝壳”村(Shell),全村74人,在美国算是大村了。村里有一个小商店,没有餐馆,没有手机信号。我们住的小木屋,从前是打工牛仔睡觉的地方,只有卧室和浴室,没有厨房,最近的餐馆在20多公里外的小镇上。

没厨房可难不倒我,我们自带的小美锅只要有电就是一个完整的厨房,在这里的2天吃饭就全靠它了。

9、小木屋屋檐下,鸟窝里的幼鸟快能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yangdel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出门在外7788' 的评论 : 是的,就我俩开车。住处基本上提前2-3天订的。
出门在外7788 回复 悄悄话 就你跟你家LD自己开车?这些住处都是提前订好的吗?真羡慕你们。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赞。那边风景是好。我去黄石路上路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