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aoyangdel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4 母亲节的礼物

(2014-05-04 14:00:38) 下一个
母亲节快到了,昨天女儿回家来陪我吃中饭。他爹带着小子们去看球,俺们母女俩到斯坦福商业中心去逛店,顺路在附近的香港小馆吃中餐:皮蛋瘦肉粥和青椒豆豉大火炒田鸡。简单、清爽,田鸡很新鲜,粥味很正。饭后,闺女说老妈用的 la Mer Cream,名声在外,其实不副。要带俺去看看眼下流行的皮肤科医生处方的其他护肤用品,俺不服,la Mer 俺用了多年,以前用日本的Shiseido 资生堂的产品,也不错,但是觉得 la Mer 更适合我的皮肤。闺女说,la Mer 是不错,可是太贵了,$300 一瓶,有一半是广告,另一半是利润。如今的年轻人对流行坊比老妈俺清楚,咱跟着闺女走没错。:)

晃到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的LV专卖店隔壁,化妆护肤专卖店Sephora 里熙熙攘攘很热闹,多是年轻靓丽的美女们,满台满柜五颜六色、各种护肤产品化妆品,俺典型一个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看花了眼。闺女拉着俺往里走,最里面一排都是各个不同皮肤科医生的专利产品,价钱也很适中,就是品种太多,无可适从。闺女先告诉我她用过哪几种,拿着样品左摸右擦一番,还是不得要领,最后走到计算机面前,输入我的皮肤类别,转眼便自动生成了一串产品介绍,看得头晕。此时一位美女售货员走上前来,察言观色,马上给俺推荐了几种产品,好吧,就是它们啦。



出门结帐时,俺掏出腰包要付款,被闺女一把拦住,妈,这些就算我的母亲节礼物吧。呵呵,有闺女当小棉袄真好,有个比老妈有钱的闺女更好。:)

问题是,有了这些新欢,俺拿多年的旧爱 la Mer 们咋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有小棉袄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