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 专属天使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专属天使

(2007-09-11 14:30:42) 下一个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温暖
 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梦想透过你的眼光
 我才看见它原来在前方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会像你一样飞翔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护笑容尽管灿烂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喔

 要不是你出现
 我一定还在沉睡
 绝望的以为生命只有黑夜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呀,欢迎快大虾光顾~~
本来特喜欢一歌,让我给折腾成这样.. 内疚ING 哈哈~

没加啥效果啊, 可能是前面调有点低, 俺不会用EQ(也许处理有问题) 总之觉得毛病太多,羞于见人撒 卡卡~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誰說這歌唱得羞于見人,我跟誰急,絕不手軟! :))))

這首的Bass給得很足啊。 剛開始幾小節有點點悶,不知道r8r是不是試了啥效果?
r8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因为实在唱不好男生的歌(降调的伴奏),羞于见人就换MJ 咔咔~ 别人无需碍于情面来听来顶撒~~

看了原唱就更没法听我的咯~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嘿,学会马甲了啊

超级喜欢你这首的吐字,长句的尾音特帅,声音传递出一种特别的洒脱

伴奏好像不太好,消音/升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