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哭砂

(2007-06-26 11:11:41) 下一个
 哭砂 词:林秋离 曲:熊美玲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象尘埃消失在风里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泄落的砂象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yz731的评论:
谢谢夸奖:)
好象还是我的耳麦能把俺的声音'变'的美点儿撒 咔咔~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很喜欢这首歌,好美的嗓子!
r8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醉在异乡的评论:
谢谢醉在异乡高评:)
醉在异乡 回复 悄悄话 唱出一种独特气质,enjoying。。。
r8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祁雨的评论:
xixi,小狗狗啥时候来,俺都贵宾级招待,红地毯伺候, 咔咔~
多谢偶像夸奖!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55555,出门了,错过一首的沙发

你的声音是透明的!美极了!
r8r 回复 悄悄话 哈~ 几天没见,小保觉悟了萨,变成小和尚咧, 看汝能持几天~

谢谢啊,你得先学会一指蝉才能帮我..
newg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我最喜欢的歌之一!

阿! 几天没来,有人欺负俺妹?谁?告诉我,我会有招的.
r8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7438频道熟女主播大驾光临!!
有您在这儿给我撑着腰唿悠,就是借三个胆, 那谁也不敢了~~咔咔~~

Flash 是抓来D, 我可没才女那两下子:)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咔咔咔
282同学介歌声,唉。。。听得俺心疼使列,谁敢欺负俺们282 ?!扁死!!!介flash也整得好看!咔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