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亮船

(2007-04-08 18:26:00) 下一个
月亮船
月亮船呀月亮船
载着妈妈的歌谣
飘进了我的摇篮
淡淡清辉滢滢照
好像妈妈 望着我笑眼弯弯
月亮船呀月亮船
载着童年的神秘
飘进了我的梦乡
悄悄带走无忧夜
不知不觉 靠近了青春岸

月亮船呀月亮船
载着一个小小心愿
停泊在枕边
月亮船呀月亮船
载着一个小小心愿
停泊在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偶像MM赏光不胜荣幸!俺功力不行,自娱自乐罢了~
至于贴子嘛,实在没啥技术含量,别人的做的flash图片瞎拼凑
碰运气 有的时候能找到合适的片片而已 ~~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轻柔飘飘的!你的帖子总是那么美!!
r8r 回复 悄悄话 晕使!还真没见过如此有奉献精神的呐 哈哈
感冒快好的时候道是最容易传染别人的萨 来 这就亲亲 嘎嘎~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晕了,和你罗索那么多,居然忘记问候你的病情了。抱抱亲亲,有种说法,感冒传给另一个人,自己的就好了~~~~传染给我吧:)
r8r 回复 悄悄话 俺还没去拜访,你到先来了,嘻嘻 再抱~
这镇子感冒了,闹得我嗓子还冒烟哪.. 恐怕还要恢复一周吧

俺可体会到老顶别人, 自己却唱不出是什么滋味了...
所以不熟的人俺就忽略了
你没事啊给咱上一个,穿哪件衣服要事先告诉我噢。哈哈哈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丫头哎,曲那个不离口的啊,都2个礼拜没张口了吧,唱撒,眼巴巴的等着听呢啊
r8r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偶像MM,最进咋地啦,心里好象不踏实啊,也没见你上歌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想你了,来看看
r8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仙中仙的评论:
额地仙呐,哪阵风把您吹这儿来了~~ 那什么 洗手没?~~

不知道你哪句是正经话,奏全当正经话听了 哈哈 谢谢!
仙中仙 回复 悄悄话 凡飘过必留下痕迹~~~~
唱的好,感情细腻~~嘎嘎
r8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换了,鲜红中独树一枝 ... 心情好嘴就甜萨~~
好办,赶紧亲自上阵 也反过来让俺们受受刺激,穿上马甲俺也认的~

原来那个没遮上,这回会遮了.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呀,顶多是受刺激了,性情突变,kiakiakia

最喜欢那道一划而过的流星,这个小姑娘没你讨喜撒,换上你,我才会看上~~~~ 你原来播放条就放右下角的?上面的字被韩文半遮半掩的。。

r8r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又换封面了, 看来最近心情不错啊, 嘿嘿,
按爱做贴的Code又改动了一下, 显得紧凑了些~
是不是看上那个有点酒味的小姑娘了 哈哈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越看越喜欢。太美了,越听越不想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