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康100

说我所想,传播知识,结识朋友,幸福前行
正文

金灿灿的黄金白晃晃的白银你到底去何方-01-23-2021

(2021-01-23 14:41:12) 下一个

金灿灿的黄金白晃晃的白银你到底去何方-01-23-2021

如果您觉得我的博文观点跟您的投资理念接近,就点个赞,经常光顾我的园子。如果您不赞成我的观点,那就一笑了之别当真。总之是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指南哈。

感谢文学城的编辑,把我的拙作《美国股市真要大跌吗?什么时候跌》放到贵网站首页的博客页面上,结果点击率超出了我的想象。这让我这个新开博客的博主心里上有个小小的满足。那就再接再厉接着写吧。

首先对上一篇博文再做一点补充:

相对股市的基本面,我更看重技术指标。这是一个股市扭曲的时代,正常思维跟不上形势,还是后者更可靠。

我当初分析股市要跌主要是用量价比这个非量化的技术指标,其实还有另一个量化指标非常有效,就是乖离度。看图中画椭圆形的地方,每次月线离20平均值太远就得下跌再靠近平均线。下跌也如此。

股市Pull Back, Reversal, Crash这三者是不一样的,一个比一个严重,我只倾向这次是Reversal,跌6-10%左右。

现在来谈谈金子白银及其金银矿股。

先上一张偷来的鸡血图:

看完这张图是不是让人热血沸腾,一个金银的大牛市就要来了呀?

再看另一张同样偷来的鸡血图:

这次的行情就是:

初级银矿股票>大型银矿股票>白银>初级金矿股票>大型金矿股票>黄金

拜登政府的绿色能源新政会让白银大放异彩,比黄金表现更出色。

白银的波动大于黄金的波动。

一般来说黄金涨10%,那么黄金矿股就涨20-30%甚至更多,但个股票表现不同,有的矿业股现在的价格还停留在黄金$1300的水平上呢。所以选股很重要。网上搜搜吧,看哪支股票更有潜力。龙头股一般都没错。

至于大牛市什么时候开始,咱们看下周的走势。如果没有跌破重要点位,那么金银施展魅力的时刻就要到了。

谢谢阅读,留言请到我的博客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雍康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上不来' 的评论 :
也许你是对的。我现满上些,不行跑人。
老上不来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没那么快。
雍康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6'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如果从拙文能获去一些有用的信息,那我非常高兴。
雍康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他强由他强' 的评论 :

你去看他们网站,里面介绍自己公司的状况,他们用Tier这个词来分辨自己在哪个位置。
春暖花开201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的回复。前几个月金矿股一直在跌跌不休,很多金矿股都进入超卖区间,是加仓的好时机。相信博主的预测:初级银矿股票>大型银矿股票>白银>初级金矿股票>大型金矿股票>黄金。
他强由他强 回复 悄悄话 请问EDR和EXK算是初级银矿股吗?
雍康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火星潜水' 的评论 :
加拿大股市是全世界矿业股最集中的地方,他们同时也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用Google search 一下能找到。
火星潜水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初级银矿股票,大型银矿股票,初级金矿股票 分别有哪些呢?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