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笑

(2007-03-03 23:14:36) 下一个

送一曲微笑 祝唱坛的朋友们元宵节快乐!


微笑
作曲:铃木キサブロー编曲:井上日德
原唱:酒井法子

我是天边漂过一朵云
偶尔投影在你波心里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我的心情不要你了解
我的故事对你只是插曲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也有相聚
也曾照亮你的心
也有分离
不要为你我哭泣
就让我留下一个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微笑
伴你远去的背影里
就让我留下一个微笑

就让我漂泊
就让我留下一个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微笑
漂进你夜夜梦里
就让我留下一个微笑
就让我留下一个微笑
漂进你夜夜梦里
微笑永远陪伴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