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顶着锅盖上来问一下海归问题。。

(2009-09-08 12:04:29) 下一个
其实我和老公一直都想回国的,,只是苦于没有合适的机会。。一个是我俩都留恋国内的“腐败”生活(每次回国玩的都乐不思蜀),而且感觉国内机会更多一些。。另外也是觉得可以和亲人们常见面常走动。。尤其是这次我妈来帮我们带壳壳,临走的时候非常非常舍不得,她回国一个月了还是看见壳壳的照片,录像就哭。。(我妈比较感性,当年我出国的时候她也哭哭啼啼了小半年才接受现实。。)


前几天看着有人听说要跟老公回国竟然哭了好几天,,真让我不能理解,,国内有那么可怕的诱惑吗??还有小虫子说的孩子的压力。。竞争。。咱们不也是竞争出来的嘛。。没觉得咋地啊。。还有什么海归顾虑的,,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